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恩智浦将ARM Cortex-M0引入DALI和DMX512照明控制系统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近日发布了业界第一个基于低成本、低功耗32位ARM Cortex-M0处理器的DALI和DMX512有线照明控制系统开发平台。此新型评估系统使用恩智浦LPC1100XL系列微控制器,旨在解决使用DALI和DMX的智能照明项目的通信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近日发布了业界第一个基于低成本、低功耗32位ARM Cortex-M0处理器的DALI和DMX512有线照明控制系统开发平台。此新型评估系统使用恩智浦LPC1100XL系列微控制器,旨在解决使用DALI和DMX的智能照明项目的通信要求。此外,DMX512系统内置的主控制板使用基于Cortex-M0、高度灵活的USB微控制器LPC11U00。

  DALI和DMX512系统均可通过Cortex-M0处理器的PWM输出与任意恩智浦灯驱动器连接。恩智浦同时将提供一款可选评估系统,以简化RGB LED功率级设计。

  恩智浦半导体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Andrew C. Russell表示:“从全球环环境保护角度出发,未来节能产品将获得更大程度上的发展,我们最新的DALI和DMX512系统能够支持日益增加的照明网络节点,并可利用客户的现有设备,在节约成本的前提下实现更完整的照明方案。从应用DALI、DMX和KNX的有线照明和控制网络到应用JenNet-IP和ZigBee的无线解决方案,恩智浦为家庭、楼宇和建筑外观的智能照明网络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节能方案。”

  “恩智浦针对中国情况,从节约成本出发,在芯片结构上进行一些改变,节约硬件成本,并提供免费的软件服务,为中国地区定制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恩智浦大中华区照明产品市场经理张伟超补充道。

  Cortex-M0:DALI和DMX512的简单选择

  恩智浦第一款DALI和DMX512评估系统采用基于Cortex-M0的LPC1114微控制器。广受欢迎的LPC1100XL系列微控制器提供了一系列独特的功能组合,特别适合使用DALI(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或DMX512的智能照明项目。

  性能:50 MHz LPC1100XL系列性能最高可达45 DMIPS,足以通过单个MCU编码、解码DALI和DMX信息并产生PWM信号,而且为终端应用提供了足够的带宽。

  低功耗:随着新型超低功耗LPC1100XL系列的面世,恩智浦提供了业界最低的32位芯片运行功耗110 uA/MHz,以及低于2 uA的待机功耗。

  场景设置存储器:使用闪存来模拟EEPROM或使用片内集成的EEPROM,在非易失性存储器中存储场景设置和其他程序变得格外简单,LPC11E00系列现在也实现了此功能。

  用于彩色和调光的PWM信号:LPC1100XL系列最多提供四个定时器(2个16位和2个32位),最多可产生11个PWM信号来控制和调节镇流器。

  缩短开发时间:嵌入式照明应用可使用C语言编程,大大降低了开发复杂性。恩智浦已经推出一款基本DALI驱动器。对于DMX照明网络来说,可以通过恩智浦解决方案进一步缩短开发时间,而恩智浦解决方案已经在DMX512全兼容软件协议栈中实现了基本功能与远程设备管理(RDM)。

  减少物料成本:LPC1100XL提供了许多内置外围设备,可连接到照明驱动器和网络接口,且占位面积小,有效节省了物料总成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