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智诺申请新三板挂牌 宇视迪拜首秀新logo

速读看点:智诺科技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宇视迪拜首秀新logo-云从科技助力高校通过技防手段防作弊-森虎科技新三板挂牌---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诺科技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1月22日消息,杭州智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1月20日其挂牌材料已在股转公司官网公开披露。智诺科技是一家提供智能化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并提供针对客户需求的安防产品设计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详情

  宇视迪拜首秀新logo

  宇视携UNV品牌的明星产品及适用海外客户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亮相第18届中东(迪拜)国际安防展,宇视在本届安防展首秀新logo,2016年1月,宇视在全球范围启用“UNV”产品品牌。UNV新标将更好支撑全球战略和市场扩展,以更简洁、国际化的品牌形象面向全球客户。【详情

  云从科技助力高校通过技防手段防作弊

  云从科技将充 分结合实际情况,强化重庆大学在监考、阅卷上的身份认证环节。通过小云手持式身份核验机与小云立式通关机,分别在考场、阅卷办公室实现人员真实人脸信息与 身份证照的精确比对,杜绝伪 造证件、替 考、代 考,落实阅卷责任制等。【详情

  森虎科技新三板挂牌

  1月20日深圳森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963)在深圳•雅枫国际酒店举行了盛大的主题为“携手扬帆 共筑梦想”森虎科技新三板挂牌仪式暨战略发布会。【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海康威视推低功耗摄像机 无人机交通法出台
[安防速读]安控科技拟收购青鸟电子 HTC或将成立VR公司
[安防速读]汉邦高科2015年财报公布 智慧路灯可人脸识别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