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海康威视收购Pyronix 上海安博会成功举办

看点提要:海康威视收购Pyronix 扩大市场版图——上海安博会成功举办——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在深隆重开幕——东方网力打造国内首个警用无人机应用租赁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海康威视收购Pyronix 扩大市场版图

  在海外媒体网站上,海康威视刚刚宣布收购了英国入侵报警专家PYRONIX。据外媒透露,这笔交易是近年来视频监控市场上最重大的收购。Pyronix的创始人对这笔收购表示:海康威视的进入,会为Pyronix提供更广阔的机会。双方将在全球市场中找到更好的发力点,并取得全球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点评:此前,海康威视一直在加大海外市场布局与扩张力度,本次收购英国本土防盗报警厂商Pyronix(帕朗尼斯),补充和完善了海康威视产品线以及整体解决方案,很大程度上将帮助其旗下防盗报警产品在全球市场上的业务增长,有利于海康威视在欧美安防市场的持续扩张。本次收购案具体细节,请关注a&s后续报道。

  上海安博会成功举办

  5月18日,以“融合互联网,共筑大安防”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下称2016上海安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拉开帷幕。今年上海安博会规模较大,参展商和专业游客均比2015年有所增长,较往年相比,本次展会展品不单局限于传统的安防产品,无人机、监控眼镜、机器人等新兴产品也进入了公众视野,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

  点评:从展会我们可以发现,以往传统安防仅限于前端摄像机、后端NVR/DVR等产品,如今随着产业的成熟以及“大安防”概念的逐渐深入和落地,如何在传统安防中集成其它的高新技术和设备已经成为行业当前的主流风向标。

  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在深隆重开幕

  5月19日,为期3天的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次展出主要集中于6-7号馆,总体而言并不属于大展(与安防9个展馆相比),而厂商主要来自于深圳居多,比较引人注明的有IBM、华为、英特尔等名企。除此之外,展会现场VR眼镜与机器人也相当热门。

  点评:曾经有安防从业人向a&s表示:“如果机器人这一波市场,深圳制造再抓不住机会,可能将永远失去领先的地位。”这种说法在展会现场可见一斑,服务型机器人今年的火爆程度也较为引人关注。此外,华为、小米相继表示将进军VR领域,也彻底引爆了VR在国内市场热度,但毕竟VR产业还处于初期阶段,具备深圳制造特点的VR产品质量普遍参差不齐,用户体验也不敢恭维。

  东方网力打造国内首个警用无人机应用租赁平台

  2016年5月17日,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网力”)与中航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简称“602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警用无人直升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东方网力总裁赵永军、副总裁张晟骏、中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枫、中航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新民、中航工业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副所长禹彬彬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此次战略合作旨在联手打造国内首个警用无人机应用租赁平台。

  点评: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完善和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警用安防成为无人机应用的重要领域。东方网力以自身在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的研发能力方面的优势,满足了公安行业在交通管理、消防救援、缉毒边防等领域的应用需求,开国内警用无人机应用先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