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艾礼安收购富安信 华为加入ZigBee联盟

速读看点:艾礼安正式收购深圳富安信科技有限公司-华为加入ZigBee联盟董事会-达实MJ8096轨道交通门禁主控器顺利通过CMA认证-陕西打造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升级版---
资讯频道文章B
  艾礼安正式收购深圳富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老牌报警企业艾礼安发布重磅消息称,公司已正式收购研发型企业深圳富安信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目前,艾礼安公司已完成全部的收购程序,富安信正式归入到艾礼安公司的体系中。【详情

  华为加入ZigBee联盟董事会

  8月29日,致力于创造、维护和发布低功耗无线物联网(IoT)全球开放标准的非营利组织ZigBee联盟宣布,华为加入ZigBee联盟,成为"促进者"成员并获得一个董事会席位。目前为止,华为正式成为ZigBee联盟董事会的第15位成员。【详情

  达实MJ8096轨道交通门禁主控器顺利通过CMA认证

  近日,达实信息DAC MJ8096门禁主控器顺利通过CMA检测认证。本次通过CNAS检测中心认证,是对达实信息产品质量水平的的充分认可,同时见证达实门禁产品在安全设计、抗干扰能力等方面的优秀品质,为公司门禁一卡通系列再添新的力量。【详情

  陕西打造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升级版

  根据中办、国办《意见》精神,结合省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实际,日前,陕西省制定印发了《陕西省公安机关创新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规划(2016年至2018年)》陕西省依据此规划,在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中,全力打造“6+5+X”升级版,即“社会面治安防控网、重点行业治安防控网、实用人口服务管控网、城乡社区和单位内部治安防控网、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网、网络信息防控网”六张网。【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上海仪电合作美电贝尔 科达交通展亮新品
[安防速读]高新兴上半年增速惊人 辉锐天眼再获发明专利
[安防速读]创高转型物联网云服务 大华V-WIFI无线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