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BB精简四大事业部 联手微软布局物联网+

近日,作为电力和自动化领域的老牌领军企业,ABB集团在创建125周年之际,发布物联网和数字化领域的最新转型战略,部署物联网+转型。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作为电力和自动化领域的老牌领军企业,ABB集团在创建125周年之际,发布物联网和数字化领域的最新转型战略,部署物联网+转型。其最新转型重点包括:打造四个以市场为导向的事业部,保留电网业务并继续推动转型;充分挖掘ABB在数字化领域的增长潜力;加速推进卓越运营;以及加强ABB品牌建设。

  ABB集团首席执行官史毕福表示:“‘新阶段’战略第三期部署,将进一步巩固全球技术领导者和数字化领军企业的地位。在‘ABB Ability’数字化解决方案理念引领下,更精简的四大事业部,将以市场为导向,更聚焦、更敏捷地满足客户在能源革命和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中产生的新需求。”

  ABB集团董事长傅赛表示,保留电网业务,并由ABB管理层继续主导的电网业务转型,是各方谨慎评估后作出的决策。四大事业部将获得充分授权,并进一步强化以业绩表现决定薪酬的补偿方式。其中的电气产品事业部,将成为所有电气消费端的优选合作伙伴,目前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的部分业务将划归其所有。在ABB的转型战略中,ABB的工业电机和传动产品以及表现强劲的机器人业务,将组成新的机器人及运动控制事业部,这些业务目前归属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门。

  此外,ABB还宣布与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微软深入合作,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在整合的云平台基础上开发下一代数字化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