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加大产业布局 大华股份又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大华股份与泛华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在双方共同认可的城市,结合各自市场资源,将双方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体系与基于音视频技术的信息技术产品、服务、研发及运营能力相互融合。
资讯频道文章B

  大华股份在营收方面的快速增长,不仅自身体量获得了增长,也给外部合作带来契机。近日,大华股份与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建立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更多的新型智慧城市示范项目,实现智慧城市从成本中心到效益中心的转型升级,以理论高度和综合实力引领和落实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战略,为城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支撑平台,推进城市可持续创新发展。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大华股份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建军出席签约仪式。


  泛华集团成立于1992年,系原国家建设部直属企业,始终以打造城镇化投资和服务全产业链集团为发展使命,主营业务为城市发展、城市建设、城市投资运营和海外发展四大板块,目前已在武汉、银川、新乡等诸多城市广泛推广,同时积极拓展安哥拉、坦桑尼亚、南苏丹、纳米比亚、阿联酋等海外市场。大华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是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整合、产业整合的原则,将创新、协同、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融入智慧城市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约定,在双方共同认可的城市,结合各自市场资源,将双方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体系与基于音视频技术的信息技术产品、服务、研发及运营能力相互融合。在城市发展咨询、城市开发建设、城市投资运营等方面进行市场开拓和项目合作,带动对方产品与解决方案应用与推广,在智慧城市及智慧产业园区开发等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市场开展投融资合作,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和产能“走出去”战略,共同推动海外市场的合作与共享。

  此次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是深化合作、实现双赢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积极发挥自身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通过战略合作,积极探讨,寻找更多的机会点,携手推动更多国内外城市建设项目落地,加块智慧城市建设进程,共筑创新型社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