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a&s安防十大品牌"全力开跑 新增消费类评选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2015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调研全力开跑!-安朗杰完成收购韩国Milre-阿里巴巴与陕西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电子智能锁系列标准出台在即-14地公安机关共筑“两大安保”-工业信息化蓝皮书发布 智慧城市、大数据受关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调研全力开跑!

  2015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调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按照往届惯例,活动共分为 "评选报名-评选投票-十大品牌颁奖 "三大阶段:报名入口于8月5日起全面开通,将持续到8月17日;投票时间集中在8月18日-9月18日;最后的颁奖盛典将于10月28日盛大举行。

  点评:2015"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特别新增了消费智能硬件类的评选以满足消费类用户的采购需求。

  安朗杰完成收购韩国Milre

  安朗杰Allegion日前宣布:已通过旗下附属机构完成了收购Milre Systek Co., Ltd。Milre 是韩国最领先的安防产品方案制造商之一,专注于生产高品质的创新电子门锁。该公司的电子锁产品系列通过零售及商业分销渠道销售,包括插芯锁、外装门锁及储物柜锁。

  点评:完成对韩国Milre 的收购将有助于Allegion加强亚太区的业务发展,同时双方品牌、资源、技术的融合或将在电子门锁领域创造出新的价值。

  阿里巴巴与陕西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31日下午消息,作为“一带一路”核心区的陕西省人民政府在西安市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巴巴将视陕西省为优先发展区域,在陕西省打造以电子商务平台、互联网金融服务、现代物流体系、云计算和大数据、跨境贸易平台为核心内容的未来经济基础设施,助力陕西省走向全球。

  点评: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不断深化,政企联手合作共筑城市服务平台也已成为一种趋势,BAT三大企业“智慧城市”入口争夺战已经打响。

  电子智能锁系列标准出台在即 产品国内尚未普及

  据悉,《电子防盗锁新标准》已经完成初稿,正处于审核阶段。同时,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正在将就电子智能锁售后服务的问题进行研讨,择时拿出电子智能锁售后服务的相关统一要求。  

        点评:标准的完善将激活我国的智能锁市场。从目前的民用锁具市场来看,智能锁的用户大多还是高档酒店、公寓和别墅,普通家庭用户的占有率不到2%。但是在日本和韩国,智能锁占民用锁70%以上的市场,韩国公寓智能锁的使用率更是高达90%,欧美智能锁也占到民用锁50%的市场。我国的智能锁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14地公安机关共筑“两大安保”

  8月4日上午,“两大安保”环首都和西北跨区域警务合作会议在京召开。北京、天津、河北等14地公安厅局成立了工作专班,深化区域警务合作。“两大安保”任务包括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保和第十五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安保。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7+7”区域警务合作指挥部于5月12日在京启动。

  点评:大型纪念活动及大型体育赛事往往需要投入超高级别的安保力量,对人防、物防、技防等各方面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标准。公安机关展开的跨区域 联勤指挥、信息共享警务合作机制将大大提高重大警务工作事项的合作效率。

  工业信息化蓝皮书发布 智慧城市、大数据受关注

  7月30日,《2014-2015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系列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蓝皮书重点对2014年全球信息化、网络安全、信息技术产业、移动互联网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进行了全面跟踪、深入剖析,对相关领域发展中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并对未来几年相关领域的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和展望。

  点评:互联网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开放数据成为政府打造“以公民为中心”服务的重要途径。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达实智能上半年财报 诺基亚推360度摄像机
[安防周看点]第十届GDSF完美收官 海康威视中报净利22.07亿
[安防周看点]大华进军安防运营服务 乐视萤石合推摄像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