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融安防市场2020年将达40.38亿美元

据外媒统计,银行、金融服务、保险(BFSI)安防市场规模将从25.61亿美元成长到44.38亿美元(2015-2020),年复合增长率达11.6%。
资讯频道文章B

  金融安防作为传统安防市场的重要版块,一直是安防企业(尤其外商)的重要支柱,今年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中国安防企业纷纷推出更加细化的金融行业理财风险管控系统解决方案,让传统的金融安防范围再次拓宽。

  2020年BFSI安全市场将达40亿美元

  据外媒统计,银行、金融服务、保险(BFSI)安防市场规模将从25.61亿美元成长到44.38亿美元(2015-2020),年复合增长率达11.6%。

  与国内2014年出台的国务院 421 号令《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及公安部 86 号令《金融机构营业场所和金库安全防范设施建设许可实施办法》等相关政策不谋而合,国内金融安全的建设也将呈现新的风貌。据介绍,新政策要求,每个理财柜台前都需要前端摄像机,初步估计每个营业厅都会有十台摄像机和一台 NVR 的需求,全国办理理财业务的网点共有 3 万个,整个市场需求,摄像机大概有 5-10 万台,NVR 大概有五万台,理财服务解决方案未来可期。

  金融安全未来的挑战

  金融机构安全保障与潜在的网络威胁和入侵是金融安全两大挑战,近期随着全球恐怖主义的兴起、网络破坏和间谍行动,金融企业受到越来越复杂及频繁的攻击,这些因素也将成为未来金融安防的重要牵引力。

  目前,由从设备生产商、安全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等共同打造的金融安全解决方案组成的生态系统,也将朝着独特的业务需求与安全需求进行改变, 同时也意味着厂商的解决方案必然呈现更加细化的改变。

  本文部分内容及数据来源于国外网站,内容仅供参考!

        延伸阅读:

  佳都科技拟4000万出让安防子公司33%股权

  2016十大安防市场趋势前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