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安防市场2020年将达33.90亿美元

能源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其开发生产的任务量大,作为特殊的行业,其安全问题已经成为企业和政府关注的焦点。据统计,石油和天然气安防与服务的市场规模估计会从 26.34亿美元成长至33.90亿美元(2015-2020),2020年复合增长率(CAGR)达 5.2%。这份数据是从全球第二大市场研究咨询公司MarketsandMarkets的报告中得来,囊括石油及天然气的安防与服务市场运用(勘探与钻井、精炼与储存、运输与配送等)的预测分析,其中勘探和钻井依然是用户安全投入最大的部分,其次是煤油厂和存储
资讯频道文章B
  能源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其开发生产的任务量大,作为特殊的行业,其安全问题已经成为企业和政府关注的焦点。据统计,石油和天然气安防与服务的市场规模估计会从 26.34亿美元成长至33.90亿美元(2015-2020),2020年复合增长率(CAGR)达 5.2%。这份数据是从全球第二大市场研究咨询公司MarketsandMarkets的报告中得来,囊括石油及天然气的安防与服务市场运用(勘探与钻井、精炼与储存、运输与配送等)的预测分析,其中勘探和钻井依然是用户安全投入最大的部分,其次是煤油厂和存储安全。

  石油与天然气的的安防范围包括上、中、下游严格的物理与网络安全,以确保运营效率和减少安全漏洞带来的损失为目的进行部署。而推动这一市场的主要因素政府政策的推动,但目前而言,该领域的安防工作仍然存在着弊端:

  第一、目前的恐怖袭击与网络安全等角度看,石油与天然气的安全防范缺少全面解决方案,用户的需求仍无法很好地满足。

  第二、从石油与天然气设施受攻击的类型来讲,主要为恐怖袭击或精密和高频率的网络攻击。各种视频监控技术、周边安全防范、大数据分析将有有助于防止安全漏洞,并有效进行人力投入的优化。尤其在偏远地区或者海上钻井的工作人员,对于移动设备的需求已经越来越强烈。在这个层面上,能源用户为保证网络基础设施和通信线路的稳定性,对网络安全的投入将会逐步增加。

  显而易见的事实,石油与天然气安防与服务市场的主要驱动力正是这些公司对基础设施和网络保护的投入,尤其是中东国家政局动荡、相关法规政策的出台将吸引更多的安防设备商及服务商的关注。

  据报告指出,虽然美国北部预计将成为最大的市场,美国北部一直是石油与天然气安防解决方案的前沿代表,所以该地区对于最新技术及安全机制等想的看重。除此之外,拉丁美洲将是2015-2020年复增长率最高的区域。

  本文部分内容及数据来源MarketsandMarkets,内容仅供参考!

延伸阅读:
  2016十大安防市场趋势前瞻

  金融安防市场2020年将达40.38亿美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