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大厦~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安保系统介绍

本文由上海昂泰兰捷尔电讯集成有限公司提供\r\n

\r\n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座落於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大厦,该分行安保系统导入安保技术和集成管理,并应用目前最先进的数位硬碟录影机及网路监控技术,建构出一个完整的安保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座落於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大厦,该分行安保系统导入安保技术和集成管理,并应用目前最先进的数位硬碟录影机及网路监控技术,建构出一个完整的安保环境。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安保系统
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大厦位於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区,与著名的东方明珠电视塔比邻,大厦共53层,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的办公及营业地点就座落在该大厦内,由上海昂泰兰捷尔电讯集成有限公司负责承包该分行的安保系统。


上海昂泰兰捷尔电讯集成有限公司将先进的安保技术和集成管理导入中银,并应用目前最先进的数位硬碟录影机及网路监控技术,建构一个完整的安保系统。中银安保系统包括四个子系统∶监控子系统、报警子系统、门禁管理子系统以及无线对讲子系统;为了充分发挥安保系统的功能,该系统以门禁管理子系统为基础,并连结监控子系统和报警子系统,建立彼此的互动,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系统得以按照各种预先设定的程式进行运作,以保留现场资料。


监控子系统
中银安保闭路电视监控子系统由业务监控和安保监控两部分组成。业务监控主要在银行营业大厅柜台、金库、出纳清点间等涉及银行业务的地方设置摄像机,以彩色摄像机及四路带音频数位硬碟录影机进行即时录影;安保监控是在主要通道、进出口、金库内外和重要区域设置摄像机,以黑白摄像机为主,采用十六路数位硬碟录影机对所有摄像机进行录影。

监控子系统共有79台摄像机和27个监听头,其中46台是彩色摄像机,并采用美国Pelco公司最新的9740系列控制设备产品,矩阵容量为96×24。该安保系统在中银分行行长办公室内设置一个分控点,可使用中银局域网进行图像及控制信号的传输。




防盗报警子系统
中银内部采用多种报警探测方式来覆核警报,以确保警情的准确性,系统元件包括双鉴探测器、手动报警按钮和震动报警探测器。主要报警设备是采用美国安定宝公司的产品,产生的报警信号传送至门禁管理子系统进行集成处理,再由门禁管理子系统将报警信号输送到电视监控子系统,完成触发监控子系统的连续动作。


门禁管理子系统
中银门禁管理子系统主要是针对营业厅内部的边门、金库门、重要机房门以及领导办公室门等出入口进行控制,整个系统前端共安装了50个IC卡读卡器和一个掌纹机,该IC卡及读卡器采用美国HID公司最先进的产品;门禁控制设备采用美国Sensormatic公司的C.CURE800/8000系列产品,可实现对各个出入口有效的管理;此外,系统还预留了考勤功能。

在门禁管理子系统的基础下,可进行监控子系统、报警子系统的系统集成。监控系统工作站透过RS232传输介面及闸禁管理子系统工作站进行连接後,藉由指令实现各式报警信号的调用,如门禁管理子系统可调用监控系统的图像;防盗报警子系统以报警信号的方式直接接入门禁系统的控制器,由门禁管理子系统在系统内部实现彼此的互动。


无线对讲子系统
无线对讲子系统主要是扩展对讲范围,以增加中继台和天线的方式,来维持与中银运钞车的联系。


本文由上海昂泰兰捷尔电讯集成有限公司提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