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东省网吧视频监控系统技术规范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我省公安机关在治安复杂部位、人流密集场所安装摄像头的总体部署,结合网吧管理的实际需要,为推动网吧视频监控系统的安装工作,确保网吧视频监控系统的实际运用效果,依据《广东省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监控中心平台建设规范》要求,特制定本规范。

一、目标
指导经营者加强对网吧的管理,规范网吧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充分发挥系统在预防、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方面的作用,应对日益突出的网吧治安环境问题和管理问题。

二、适用范围
本规范适用于全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视频监控系统的安装。未安装或安装不合要求的网吧,由各网吧按照规范要求自行寻找合格的服务商进行改造。视频监控系统的安装、使用情况将作为公安机关对网吧日常安全检查和年检的一项重要检查内容。

三、网吧端技术要求
监控系统应选用能支持PC平台多摄影机进行远程集中监控的数字监控系统,使用独立监控系统服务器。

(一)摄像头选择参数


(二)摄像头安装数量及位置


注:营业区有转角的区域应单独安装摄像头;营业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的营业场所至少安装12个摄像头。(详见附件《网吧摄像头安装位置典型示意图》)
(三)监控系统前端服务器存储要求


(四)监控系统后端服务器功能要求
监控系统服务器要完成监控系统的管理、存储、浏览、与中心平台连接等功能,提供互联网接口,可与省、市公安平台顺利对接,并符合以下功能要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