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楼宇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系统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本系统通过智能图像识别技术自动检测场院、楼宇、重点部位、停车场和地下车库内出现的非法入侵、跨越警戒线、非法停车、物品盗窃、可疑物品遗留、人员/车辆滞留、烟雾、火焰等各种异常情况,并自动向值班人员发出告警,及时制止事件的发生,实现7*24小时无间断自动值守,避免人工值守的传统方式容易因疲劳或疏忽而错失及时发现并制止安全事件的时机。

        本系统是对现有视频监控系统的智能化升级改造,有效地保护了已有投资,而且更加充分地发挥了视频监控系统的实用效能。

 

入侵、绊线检测滞留检测物品丢失检测违章停车检测 [nextpage]

系统应用
重要部位
1、自动检测人员进入重要区域或跨越警戒线;
2、自动检测监控场景内重要物品被移动。

停车场、地下车库
1、实现车牌识别自动放行已知车辆并控制陌生车辆的出入;
2、自动检测非法停车、人员徘徊或滞留、物品遗留、烟雾、火焰等异常情况。

大堂 
        自动检测人员徘徊或滞留、物品遗留,夜间检测人员进入警戒区或跨越警戒线。

场院围墙 
        自动检测人员接近或翻越楼宇四周围墙。

系统功能
入侵检测 
        在摄像机监视的视场范围内可最多同时设置8个警戒区。一旦有满足预设条件的目标进入警戒区域,则自动产生告警,并用锁定框标识出目标在画面中的具体位置,同时显示出其运动轨迹,通过告警提醒相关人员注意。

绊线检测 
        在摄像机监视的视场范围内可最多同时设置8个警戒区域。每个警戒区域内可任意设置1条警戒线并规定其禁止穿越方向。一旦有移动目标按照禁止穿越方向穿越警戒线即产生告警,锁定框标识出目标在画面中的具体位置及其运动轨迹。如果移动目标没有按照设定方向穿越警戒线,则不会产生任何告警。

 

徘徊、滞留检测 
        在摄像机监视的视场范围内,可以任意设置8个警戒区域。当有人在警戒区域内无固定路线行走,来回徘徊时间长度超过预设门限后,则触发告警,用告警框将徘徊人标识出,并显示其运动轨迹。同时对多目标同时识别和跟踪,排除正常的行进的人员。[nextpage]

物品遗留检测 
        在摄像机监视的视场范围内,当有满足预设门限大小的物品被遗留在警戒区域内,并且停留时间超过门限后,则自动产生告警,并用锁定框提示物品停放位置。

 

物品被盗或移动检测 
        在摄像机监视的视场范围内,当警戒区域内的目标物品被移动且时间达到预设门限,则自动产生告警,并在目标物品原来停放位置产生告警框提醒相关人员注意物品被移动。此外,视场内警戒区域外的物品移动将不会产生告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