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HOC-应急指挥解决方案固守城市安全

如何在应急指挥做到事前预防、事中救援、事后回溯呢?
资讯频道文章B

  对于城市社会治安来说,最难以应对的就是安全突发事件,维护社会长治久安是场“马拉松”,做好应急指挥救援就要时刻“在路上”,如何在应急指挥做到事前预防、事中救援、事后回溯呢?

  科学管理,应急指挥运筹千里

  当遇到突发事件时,系统快速将城市应急数据进行整合计算,基于科学的数据分析,进行精准调度指挥,实现事前预防,事中处理,事后回溯等实战业务,全面提升应急救援实战应用水平和工作效率。

1.jpg

  四重优势加持,“数”启应急指挥新时代

  1、系统协同,应急指挥有章法

  大华HOC应急指挥解决方案无缝接入旗下全行业系统数据,可便捷对接第三方行业系统数据。通过“1个平台,2个中心”将城市应急数据进行整合计算,实现事前预防,事中处理,事后回溯等实战业务,打破系统之间“信息孤岛”现象,实现系统间协同联动,提高指挥效率。

  2、 预警预判预演,将风险扼杀在前期(平时)

  视频远程全天候在线监管,全网数据接入,融合在一张地图上显示,可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演练演习模块,摸排风险,实战化训练提高真实环境下应急指挥作战能力。日常排班管理和抽查各街道值班管理,不仅提高勤务效率,也方便勤务管理。

2.jpg

  3、音视频跨网全融合,警情信息全面在握(战时)

  结合大华多年在融合通信领域技术和市场经验,方案采用自研的融合通信产品可稳定实现对PDT数字集群、办公内线、公安VoIP电话、PSTN、PBX、CDMA、GSM、视频监控、视频会议、单兵等在软交换下的多媒体通信交互,从而保障应急指挥信息的全面获取。

3.jpg

  4、一图可视更明晰,指挥联动再升级

  方案使用“一张图”平面化展示应急所需人员位置、监控点位、物资位置、专家库、医疗资源等核心资源,实现可见即可得。高效联动移动现场及指挥中心,协助决策更准确,人过留痕,事过留档,便于追溯及复盘。

  5、丰富的安全管理手段,铸就数据安全坚实屏障

  由于应急指挥系统数据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大华针对系统安全高级防护要求,使用入侵检测、网络审计、资源探测、漏洞扫描、身份认证等十余种专业手段,实现资源获取、资源分享、授权访问、边界接入等多场景防护。全面做好应急数据安全保障,为应急指挥提供稳定准确的数据支持。

  应用案例:管理与应急同在,备受“大咖”青睐

  大华HOC应急指挥解决方案,不只是城市应急时刻的“指挥官”,更是平常时期的“守夜人”,其平战两相宜的自身特点,可广泛应用到诸多业务场景。

  1、城市应急指挥项目

  大华股份运用全新视频云架构,深度融合多种通信手段,建立预警、处置、回溯一体化应急指挥平台,在全国多地城市应急指挥中心、公安勤务应急指挥中心应用。

  2、行业应急指挥项目

  方案对园区内部的多个安防系统进行融合,显著提高安保、行政调度效率和应急能力。针对能源、石油、石化、危化品、工贸等高危环境,方案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发生,大大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应变能力。

4.png

  大华HOC应急指挥解决方案轻松获取全行业信息,全面提升了对城市危急事件的事前预防、事中调度救援、事后处理回溯的能力,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和超高的应用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