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解读生物识别

A&S最近与美国英格索兰公司生物识别市场总监Bill Spence讨论了指纹和掌形读取的技术与应用问题。请听他对相关问题的解答。\r\n
资讯频道文章B

Q:我们知道每种生物识别方案都有错误率。但若指纹和掌形读取技术结合起来使用可以降低错误率吗?

A:掌形和指纹读取占了生物识别门禁控制应用的80%。他们是互补的,因为它们分别满足了市场不同的特定需求。在单个平台上使用这两种技术时,经销商、集成商和用户可以选择其中一种,在每个门禁访问点上采用恰当、合适的生物识别技术。

而指纹读取作为一种低成本的生物识别方案,可以作为掌形读取的一种补充,最适合不超过100人的门禁系统。在这些应用中,讯息量(transactions)的总数较少,因此指纹读取技术较高的错误率所引起的问题只会带来很小的不便,而不会造成大碍。不过,无论如何,在应用卡片的门禁系统中增加生物识别技术,可以大大提高安全性。

对小型应用来说,成本是一个关键问题,而指纹产品就可以满足这一需求。比如指纹读取可以作为10、20或30个人访问的实验室的理想选择。这已经成为指纹产品增长的主要领域。它们也可以用在小地方,如医药柜的门等。此外,它们也适合在户内使用。

同时使用这两种生物识别技术,客户和集成商可以在同一设施内混合且匹配掌纹和指纹读取,确保在每个门户上实现了成本和技术的最佳结合。

Q:如何才能最好的利用指纹或掌形读取?

A:随着错误拒绝率(false-rejection)和错误登记率(failure-to-enroll)的快速下降,掌形读取的价格也随着用户和交易量的数目增加而增长。掌形读取不仅将坏蛋拒之门外,还确保好人可以在任何规模的应用中获得访问权利。这种灵活性是它们价格更高一些的原因。

所以,在50或甚至100个人的小型应用场合,由于指纹读取的较高错误率所造成的不便并不是什么大事,这也不足为奇。不过,100或更多的人需要大量数目的处理,如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每天50,000到250,000的处理量,就成了一件大事。

根据研究,大约有2%到4%的人由于干性皮肤而不适用于指纹识别技术。这使得指纹扫描不适合大型应用。如果每天有1000人需要通过,你将无法为不能通过的40个人提供解决方案。相对来说,虹膜识别是精确的,但是其缺点是速度太慢。我们需要让人们在合理的时间内通过。

由于相同的原因,采用掌形读取也是极为容易的,其错误率仅为0.01%,这就确保大型人流应用和小型人流应用都可以使用这一系统。低错误率在登记100或更多的人时是极为重要的。当不断的有不能登记的例外需要处理时,用户和管理员的耐心下降很快,更不用说由此带来的安全隐患了。\r\n如果在户外或恶劣环境下安装的话,掌形读取也是最好的选择。掌形读取单元的核心技术允许他们在恶劣环境下工作,包括高温和低温环境。特殊的围栏可以抵抗破坏和风暴的袭击,同时为用户提供方便的入口控制。而掌形读取和指纹读取在办公室环境中都可以很好的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