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使常开防火门在火灾时可以自动关闭

要想使防火门平时保持常开,在火灾情况下又能自行关闭防火门,达到个防火门“活动防火分割”的作用,请使用本公司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要想使防火门平时保持常开,在火灾情况下又能自行关闭防火门,达到个防火门“活动防火分割”的作用,请使用本公司产品。

  产品功能:

  1、 与消防系统联网,平时无源(常开状态),火灾时受控释放(DC24V<0.1秒)储能开关;并自行关闭门扇(常闭状态)给出反馈信号,并立即恢复到不通电状态,无须安装传统闭门器。

  2、 具有BC(关门缓冲)功能,使行人更安全通过;具有DA(关门延时)功能,使双开防火门时能够有顺序关闭。更有效阻止火情发展。

  3、 在常开状态下可30-200度内可任意手动启、闭,并保持开启角度。在常闭状态下可0-200度内可任意手动启、闭,并有一个20NM的关门力矩。

  4、 适用钢质防火门,木质防火门,不锈钢防火门,防火窗,玻璃防火门

  5、 在防火门电动闭门器尚未复位的情况下,却成为自动开启一关闭一开启一关闭的活动式防火门,克服了常闭式防火门推开至一定极限(最大90度)后必须人为关闭或无  法关闭的矛盾适用于最大门扇宽度 1300mm

  基本参数:

  型号:FMD 电压:DC24V,电流:0.55A(0.1秒),关门力矩:3型 15N·M(足以带动0921型钢制防火门)5型 30N·M (为特殊超大防火门使用)尺寸:290*48*70mm(长宽高)

  产品优越性:

  1.本产品专利设计,解决市场常规产品的局限,选型极其方便,左开,右开门通用无需提前预定。安装极其便利,安装于门框上方不受周边建筑物影响。

  2.可以串联,最大限度的节约布线成本和地址模块,实现顺序关门无需配备顺序器,只需最后电动闭门器提供反馈信号即可。

  3.一杆轻松同时实现复位、释放,最大人性化关怀。

  4. 电流小,0.55A的瞬间电流为行业内同类产品最小。

  5. 纯不锈钢结构,7年专业生产,产品抗疲劳性强,反复使用性能稳定。

  适用项目:特别适合于大型新建项目平时不抢、占消防电源,后期使用无功耗;改造项目可直接并入防排烟系统、警铃、应急照明系统,布线成本极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