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AXIS 247S

安讯士本次送测的Axis 247S是一款单路的网络视频服务器,金属外壳,结构小巧,尺寸为98mm×99mm×41mm,是本次测试的所有产品中体积最小的一款。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安讯士本次送测的Axis 247S是一款单路的网络视频服务器,金属外壳,结构小巧,尺寸为98mm×99mm×41mm,是本次测试的所有产品中体积最小的一款。该产品前后面板上的接口比较简单,支持单向音频。外壳两侧各有一条凹槽,可以通过支架壁装,节省安装空间。该产品主要应用在出租车、超市等一些场所,可接针孔摄像机。

  在IE界面中,在M-JPEG压缩算法下,将分辨率设置为CIF、并设为全帧率,画面质量设为最高,然后输入标准清晰度测试信号,观察发现中心画面垂直和水平清晰度都约为290线,边缘清晰度也十分接近,此时码流为4mbps左右。而当分辨率为4CIF时,中心画面垂直和水平清晰度达到550线,边缘也有350线,此时码流达10mbps以上,带宽占用十分庞大。但在MPEG-4的格式下,码流要比M-JPEG格式下小很多。

  在延迟测试中,先后在CIF和4CIF格式下,全屏显示并打开电子秒表计时,将摄像机对准电脑屏幕,使两个电子秒表图像同时出现,截取屏幕图片,比较图片中秒表的时间差发现,该产品的延迟时间还是比较小的,延迟都在200ms以下。

  软件操作:全英文的操作界面,界面中间是实时窗口,右上角是“live view、setup、help”三个按钮,点击setup可以设置参数,界面十分清爽。在参数设置界面里,可以选择采用M-JPEG或MPEG-4压缩算法,支持QCIF、QVGA、CIF、2CIF、VGA、4CIF多种分辨率,帧率可调。

操作界面

  功能性:该产品支持POE,可为视频服务器供电。同时,还可以通过拨码开关选择两种不同的供电级别,可以给1.4W~5.0W的前端模拟摄像机进行供电,这对于取电困难的监控场所来说,既方便,又可以节省成本。该产品还支持移动侦测报警、外部输入报警、音频侦测报警、视频丢失报警触发事件,也可以根据预定计划触发事件,支持通过FTP、email和HTTP协议上传图像或是发送警报通知。

  主要规格(由厂家提供)

  芯片方案: 安讯士自主研发ARPTEC芯片

  图像压缩算法: M-JPEG、MPEG-4

  图像分辨率: QCIF、QVGA、CIF、2CIF、VGA、4CIF

  实时帧率: 25/30fps

  音频: 1路输入

  报警设置: 1路输入,1路输出

  产品特色:该产品在清晰度上表现非凡。另外,该产品还支持POE供电,既方便安装,又可以节省成本。

  提升空间:该产品为小巧设计,只集成了I/O端口,但没有RS485端口,无法对模拟摄像机的云台进行控制。

  星等评定结果: 清 晰 度:★★★★★ 流畅度:★★★★☆软件操作:★★★★ 功能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