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寄递业实名制公告信息平台解决方案

国家规定寄送物品必须实名制,而相关的解决方案早已做好准备。
资讯频道文章B

  受国家公安部门委托,金泽物流集团以“政府主导、行业推动、企业参与、社会监督”的方式,通过基于“物流寄递业实名制公告信息平台”这个禁毒堵源截流的 “防火墙”项目,建设物流寄递业诚信体系和市场监管体系,以物流寄递渠道治安检查和实名登记制度为抓手,以创新模式共同筑建一道在物流寄递业中的禁毒堵源截流“防火墙”,实现最有效的毒品堵源截流。 移动终端实名制POS机是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台通过物流寄递业务员手中的终端POS机实名登记快递单和收发人信息,保证物流企业在收发件时能够真实的收取收发件人信息和订单信息,逐步建立收发件人数据库,形成物流产业内个人,企业,机构的信息系统,满足监察部门根据订单反向侦查的需要,以备案,备查,追溯及溯源。

  功能划分


 

  系统架构

  

  项目特点和优势

  1、富客户端技术。框架使用富客户端技术包,尽可能的模仿原有布局,增加新的CSS样式。

  2、集中跳转应用。框架高度封装应用层,负责数据传输,集中跳转,异常统一处理。

  3、用例服务与核心业务分离。框架将变化可能性较大的业务逻辑封装在服务层,并将核心业务逻辑集中放在领域模型层中处理。领域模型层集中设计,保证核心业务的稳定性;并通过单元测试,保证核心业务逻辑层的正确性。

  4、持久化。系统单独设计持久层,所有数据库处理操作封装在此层。

  5、外部系统集成处理。主要与物流公司其他平台对接,包括智慧眼、锁系统。

  6、通用处理。主要处理框架的核心程序、异常、日志、事务管理、缓存管理等等。

  7、手持终端设备集成。公共信息平台特定手持终端设备集成。

  8、多门户支持。实现多个市级门户数据分离,省级门户数据汇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