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OPTIS发布VRX 2018,应对更为密集测试

虚拟原型公司OPTIS(欧棣斯)近日发布最新版驾驶模拟器VRX 2018,该驾驶模拟器能够虚拟复制AFS(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ADB(自适应远光灯)矩阵光束和像素光束灯等先进照明系统的性能与行为。
资讯频道文章B

timg.jpg

  虚拟原型公司OPTIS(欧棣斯)近日发布最新版驾驶模拟器VRX 2018,该驾驶模拟器能够虚拟复制AFS(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ADB(自适应远光灯)矩阵光束和像素光束灯等先进照明系统的性能与行为。

  更新版的VRX软件包括一系列专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及其供应商设计的新功能,能够进行像素大灯的测试和验证,调整前照灯的控制逻辑,并提供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测试的虚拟评估。

  随着大灯变得越来越复杂,大灯开发所涉及的复杂性也要求进行更为密集的测试,这就有必要在工程部门和测试跑道上使用多个实体原型,从而以不太大的幅度调整最终产品的照明功能。利用不同型号的原型测试这些系统需要来来回回好几次,价格昂贵,而且在实际跑道上也存在危险。为了解决这些问题,OPTIS的虚拟解决方案支持交通运输领域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及其一级供应商在虚拟测试跑道上就虚拟原型,体验大灯性能,并进行测试,他们可以在测试环境中重现“真实”的交通状况,包括天气、即将遇到的汽车和行人。新产品所具备的功能还支持调整大灯的控制逻辑,以便提升可视性和感知质量。

  有了VRX 2018,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提供高品质、高度智能化的照明,为他们的客户和路上的所有人,就各种情况进行照明的调整。进行照明系统的虚拟测试,并增加控制逻辑功能,有助于创造更加安全的终端产品,而这可以进一步提升品牌在安全性和高品质上面的良好声誉,并显著缩短产品投放市场的时间。

  VRX 2018还推出了针对IIHS标准的大灯系统评估。现在优化照明系统,并控制虚拟原型的设置和编程成为可能,由于能够进行准确和完整的分析,这将提升未来的IIHS评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