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罗克韦尔自动化举办Automation Fair自动化博览会

Automation Fair 由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合作伙伴联盟计划成员联合举办,是专为制造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打造的行业盛会,旨在帮助他们优化自动化投资并实现业务目标。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数千位工业专家齐聚休斯敦参加 Automation Fair(自动化博览会),了解将改变行业格局的最新先进制造技术,以及有助提升全球竞争力和生产力的自动化工具。Automation Fair 由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合作伙伴联盟计划成员联合举办,是专为制造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打造的行业盛会,旨在帮助他们优化自动化投资并实现业务目标。

  罗克韦尔自动化总裁兼 CEO Blake Moret 表示:“本周,我们将为大家呈现可以帮助工业企业及其员工提高生产力的各项技术和信息。同时,我们也借此机会表达对休斯敦及周边社区人民的支援。在遭遇飓风的重创后,他们一直在为灾区的修复及重建而努力。”

  在此次活动中,与会者亲眼见证了有助于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各项技术(利用生产数据改善业务成果),以及旨在提升企业整体整合及协作能力的运营监控与管理最佳实践。为此,罗克韦尔自动化依托一款全新平台再次推出新的分析产品。该平台可以从企业内部的几乎任何数据源拉取数据,将分析结果呈现在直观的仪表板上,帮助用户快速解决问题,并在整个互联企业促成切实的业务成果。

  此前,数百位过程自动化专业人士已提前抵达休斯敦,参加于 11 月 13 日和 14 日举行的年度过程解决方案用户组 (PSUG) 会议。本次活动组织了逾 25 场技术研讨会,10 项动手实验室活动以及由罗克韦尔自动化客户带来的超过 25 场演示,其中还包括一场面向行业专家的开放论坛专题讨论会。

  11 月 14 日,全球媒体代表和行业分析师共同参加了为期半天的自动化前景媒体论坛。活动中,企业高层管理者和行业专家就各行各业采用何种技术如何从数字化转型中实现价值,分享了他们的愿景和领袖思想。行业领导者还分享了解决制造业技能短缺问题的各种策略。罗克韦尔自动化和万宝盛华集团为此联合开发了一项新计划,旨在从美国退伍军人中发掘人才和技能,帮助解决这一重大挑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