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定制+智能家居,罗格朗进入逸远新时代

12月13日,罗格朗于深圳以“逸远·行更远”为主题举办了一场隆重的逸远上市会暨Eliot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罗格朗展示了其最新的逸远系列高端智能开关插座及智能家居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微信图片_2017121411131419_meitu_4.jpg

  12月13日,罗格朗于深圳以“逸远·行更远”为主题举办了一场隆重的逸远上市会暨Eliot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罗格朗展示了其最新的逸远系列高端智能开关插座及智能家居方案。

微信图片_2017121411131418_meitu_3.jpg

  从发布会情况看,罗格朗本次发布的新品,具有两大优势。

  首先是开关面板。罗格朗针对逸远系列对面板进行了全新设计,如开关面板就提供有素月白、磨砂金、拉丝黑、玄武黑、晶灰纹、莹白玉、沉香晶、橙牛皮、黑牛皮、黄金檀等,选材优质,做工精良,极力打造科技感。罗格朗中国CEO安卓先生如此介绍道:“关于逸远的外观设计,有两个方面值得关注,一方面是设计一定要简洁,简洁的同时,还保持了罗格朗的特色,如面板边上的窄条,该窄条就隐藏了LED灯,是一种科技感的设计打造;另一方面,外观材质一定要简单、高档,罗格朗就是要打造纯粹的、有良好质感的产品,给予客户真正的应用体验,杜绝非真实材料。”另外,安卓先生也特别提到,罗格朗逸远系列支持私人定制,以符合不同的风格设计需求,实现高档次整体解决方案应用。

微信图片_201712141113142_meitu_1.jpg

  其次是提供了全套的、完整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逸远系列从创新的86型墙面网关、无线智能开关到门窗磁探测、智能猫眼等,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和完整的解决方案,适于定制不同风格智能家居系统。据罗格朗惠州产品经理卢文洪总结,该系列产品具有4大特色:

  ·材质丰富:WD支持10种材质,IOT支持5种材质,同时均支持私人定制;

  ·面板一致:提供了90种产品类型、600个产品型号,WD与IOT产品摆角及外观采用一致性设计原则;

  ·无线技术:采用领先的Zigbee无线技术,让智能家居的设置及应用更简单、灵活,适合新装或翻新项目;

  ·功能完善:方案提供了创新的WD功能+IOT+RCU,并支持后续扩展接入。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208_meitu_5.jpg

  罗格朗逸远系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是基于全球物联网及智能家居标准打造,旨在为用户创造更安全、便捷、舒适的智慧生活体验。通过创新的86型墙面网关作为家庭智能设备控制中心,将开关插座与家庭智能电器设备连接组网,并实现用手机APP即可实现远程操控,随时查看家中情况。

微信图片_2017121411131414_meitu_2.jpg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