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葛泉矿井下电网监测监控系统运行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由冀中能源控股的金牛能源葛泉矿井下电网监测监控系统全面竣工,并顺利投入运行。这标志着我国煤矿企业在数字化管理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近年来,随着现代化技术的广泛发展和大量应用,数字化管理在地面企业已得到大量应用,并取得实效。但在地质条件和客观环境较为困难的地层深处应用此技术,却需要克服许多困难。该矿在创新型矿井建设中,通过技术攻关,运行的这套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井下电网安全监测监控系统,不但有效克服了煤矿井下的特殊环境和地质条件,还有效实现了井下重要供电设备的实时监测、远程控制,为清晰掌握井下供电状态、分析用电效率、保障安全持续高效供电提供了极大便利。据有关技术人员介绍,这套系统主要包括地面调度监控系统,井下监控分站和矿用高压开关综合保护装置三部分。具有电压、电流、功率、功率因数等数据显示,电度计量、开关位置监视、事件记录、开关控制、通讯、音频及视频等功能。同时,调度、各分站点及高爆开关间均由光纤光缆连接,以完成矿井与地面间数据传递及命令下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