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烽火网络中标益阳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从烽火网络湖南办获悉,在益阳移动承建的益阳平安城市项目招标中,烽火网络成功中标该项目总集成商。在继中标长兴市社会治安监控项目后,烽火网络IP视频监控系统能再度发力,为烽火网络IP视频业务的推广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平安城市是近几年视频监控领域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利用现代通信技术,为公安系统建设一套全城区联网的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并实现与三台合一、应急指挥中心等系统的联动。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系统面对的是监控行业前所未有的大容量监控。如何有效地管理这些资源,实现系统的合理配置和管理对供应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IP视频的积极倡导者,烽火网络着手IP视频业务已多年并在长期的市场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此次的成功中标,正是市场对烽火网络所做工作的正面反馈。

    据介绍,本次的湖南益阳平安城市项目由益阳移动承建。在该项目中,烽火网络提出采用数字信号和模拟信号相结合的传输模式,重点路段采用模拟信号通过直连光纤传输到监控中心,其他非重点路段采用数字化IP流通过具备环网保护功能的电信级以太网多业务平台来承载。基于数模结合的传输模式,烽火网络运用了自主研发的F-engine OV200系列视频光端机和F-engine M8000系列电信级以太网多业务平台(CESP)。在系统的设计上也注重兼容性和扩展功能。据了解,烽火网络推出的F-engine OV200系列视频光端机具有可灵活配置数据、音频、以太网、开关量等不同类业务,能够很好地满足各类信号间的传输要求。而F-engine M8000系列电信级以太网多业务平台(CESP)则具有可网管和可运营的优势,能够应用于城域网的宽带流量汇聚,提供数据、TDM视频业务的综合承载,组网能力也极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