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丹麦RFID实验室加入GS1的欧洲EPC实验室网络

资讯频道文章B

    GS1丹麦与丹麦技术学院(DTI)联合组建了RFID测试实验室,这个实验室最近成功被接纳为GS1欧洲EPC实验室网络中的一员。GS1欧洲EPC实验室网络由九家欧洲RFID/EPC测试中心构成,其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了支持欧洲RFID/EPC技术的推广应用。

    由于DTI RFID测试实验室有其特殊的优势,它加入GS1欧洲实验室网络会增强这个网络的实力,可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务。DTI特有的结合了运输模拟系统和RFID测试能力,可以模拟和记录从赤道到北极点中任何运输模式和气候下(极端环境条件测试:冰冷和炎热)的RFID工作性能。

    这些年中,DTI物流中心一直在和GS1以及EPCglobal进行多项标准开发、研究及应用工作,涉及条码、EANCOM EDI、GDSN-主数据同步、电子商务以及RFID。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