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立收购FABRIK公司 战略进军外部存储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2月24日–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Hitachi GST)今日宣布,公司已决定收购提供个人及专业存储解决方案的私营企业Fabrik公司。Fabrik旗下拥有包括G-Technology和SimpleTech在内的众多领先存储品牌,该公司将帮助日立在迅猛发展的外部存储业务领域获得战略性优势。

    根据业内分析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至2012年,全球个人存储设备出货量将由2008年的约5,200万件增长至1.23亿件1。本次收购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公布,收购依据常规条例进行,预计将于2009年第二季度初完成。

    Fabrik公司的原有业务将保持不变,并将成为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新增外部存储业务的核心。基于在市场上的成功表现和差异化优势,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将全力支持G-Technology和SimpleTech产品线。合并后的企业将继续利用公司在运营、技术和产品开发方面的资源,以及销售渠道和全球业务网络,加快推出包括传统硬盘、固态硬盘、个人及专业品牌存储产品在内的全线系列产品。

    “收购Fabrik 是我们下一个业务转型阶段的基石。该举措将从战略上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增强我们的产品组合,并扩大我们的客户群,”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总裁Steve Milligan表示。 “Fabrik是我们未来发展及实施盈利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它将使我们在广泛的终端用户市场推出一系列与众不同的产品。”

    Fabrik 公司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之一Mike Cordano是一位拥有20年从业经验的存储领域资深专家,他将加入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并担任公司高层管理要职。Cordano 先生拥有资深的数据存储行业背景,此前曾在迈拓公司(Maxtor Corporation)担任全球营销执行副总裁。在任期间,他主导该公司品牌产品群的建立,成功推出业界第一个OneTouch外部存储及备份解决方案,并最终将该产品定义为一个产品类别,为在大众消费者之中的普及应用扫清了技术障碍。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为Fabrik 及其客户带来垂直整合企业所具备的所有益处。我们获得了规模的经济效益、财务稳定、与强大品牌结盟,和遍布全球的业务网络,这都将加速我们的业务发展,”Fabrik 公司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之一Mike Cordano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日立正基于我们的愿景,为全球各地的终端用户带来强大的存储解决方案,无论是从产品性能、设计,还是从可靠性和创新性来讲,他们提供的解决方案都是无与伦比的。”

    Fabrik旗下的领先存储品牌包括:为Mac、内容创建及专业音视频市场提供优质外部存储解决方案的G-Technology,以及个人电脑外部存储及备份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领导者SimpleTech。上述两个品牌具有明确的产品线划分,将成为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现有硬盘产品组合的有力补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