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eed The Children支持奥巴马总统对加大全球食品安全投资力度的呼吁

资讯频道文章B

    Feed The Children主席Larry Jones日前表示了对奥巴马总统在伦敦G-20峰会所做承诺的支持,承诺内容包括投入4.48亿美元用于立即对贫穷国家的饥饿人口提供食品援助,以及追加10亿美元投资于全球食品安全,提供农业和发展方面更多的技术支持。

    Feed The Children主席Larry Jones表示,“我曾经亲眼目睹非洲、拉美和亚洲一些地区儿童令人震惊的饥饿状况。我赞同奥巴马总统提出的投资国际食品援助实际行动及新计划开展的倡议,这将有助于发展中国家提高本国粮食产量,从长远上减少饥荒的发生。在Feed The Children继续通过‘Americans Feeding Americans’计划及其他方面的努力关怀美国国内贫困者的同时,我们不能忽视目前的经济危机也在影响着一些非洲国家和其他发展中地区的赤贫人群。在我们讨论政策制定的同时,往往是儿童正在经受着最大程度的苦难。”

    奥巴马总统是在承诺于2015年之前结束美国国内儿童饥饿现象之后,再提议加大对发展中国家的援助力度的。国际食品安全问题最近获得了各方极大的关注,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全球有接近10亿人正处于饥饿之中,这与近30年来较贫穷国家饥饿人口比例不断下降的趋势背道而驰。Feed The Children最近与其他40多家主要人道救援组织合作,共同为“结束饥饿路线图”(The Roadmap to End Hunger)计划提供支持。该计划包含了奥巴马总统此次提出的多项政策。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Senate Foreign Relations Committee)内部通过了S.384号“全球食品安全法案”(Global Food Security Act),这一立法主要是要通过投资长远解决方案和更好地协调政府部门间以及与非营利组织间的工作来减轻全球饥饿问题,它也迅速得到了Feed The Children的支持。这项由参议员Richard Lugar (R-IN)和Bob Casey (D-PA)提出的“全球食品安全法案”内容包括在白宫设立全球食品安全特别协调员,成立新的紧急食品援助基金(Emergency Food Assistance Fund)以加强对极度贫困人口的紧急援助,以及通过与美国大学院校在农业科学和研究方面的合作,针对饥荒频仍地区创立新的耕种发展计划。

    尽管本国经济存在不确定性,美国人民还是表达了加大投资全球食品安全和饥饿救助的意愿。“结束饥饿联盟”(Alliance to End Hunger)最近进行的一次问卷调查显示,大多数投票者(占到了参与调查人数的69%)对增加一个百分点的美国政府预算用于支援发展中国家抗击饥饿表示支持。Alliance to End Hunger是一个由领先非营利组织、宗教组织、企业和学术机构组成的联盟,Feed The Children是成员之一。

    Larry Jones说,“国会采取行动通过‘全球食品安全法案’并实施奥巴马总统的计划已经势在必行。时间是宝贵的,我们每拖延一天,就会有更多的饥饿儿童受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