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九州创冠安防技术工程师培训圆满落幕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2日至15日,CSST安防学院安防技术工程师班(九州创冠班第一期)进行了为期4天的培训。此次培训是CSST安防学院为深圳市九州创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定制的培训课程。

    安防技术工程师培训授课内容包括安防基础知识、产品实操、销售理论与实战、企业文化学习等。其中安防基础知识具体涵盖安防技术发展历程和未来方向,安防系统架构,安防工程施工、安装、调试、验收等;销售概论细化为从商务方面分析市场找准客户群、从技术角度分析客户群的异同等,并进行现场模拟、现场点评。

    开课当天,首先举行了热烈的开学典礼,安防制造(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豪恩安全总经理吴志明先生,九州创冠总经理李懿先生,安防学院副院长王晖女士出席典礼并致辞。

    安防学院王晖副院长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安防学院的业务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使全体学员对我院的工作情况有了详细的认知,并在此基础上提出针对性的培训要求,加强学习效果。

    九州创冠李毅总经理表示:“当前社会安全突发事件频生说明‘乌托邦'并没有到来,我们生活的安全性还不能完全保障,因而应该把安全事业定位到更高层次来从事,我们今天所做的努力,是为家人、为所在地和城市的安全尽一份力,所以集中员工进行培训很有意义。”

    课程结束之际学员们纷纷感慨,此次理论授课使原有知识得以补充和系统化,实操课程加深了对产品和系统的立体了解,而销售实战指导丰富了业务技巧,课程的收益可以说是多方面的。随着技术的发展和行业的进步,迫切需要有针对性的短期培训课程进行“及时充电”,不断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技巧,突破自身发展的局限性,力争成为行业的精英。

    据悉,此次安防技术工程师班是九州创冠系列培训的第一期,未来还将根据企业需要定制其他内容的培训课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