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安市1219家单位实施重点消防监督

资讯频道文章B

    第十一届全运会期间,山东省泰安市将对包括市政中心、虹桥宾馆在内的1219家单位、比赛场馆、餐饮酒店实施全方位消防监督。

    据介绍,为切实做好第十一届全运会期间泰安赛区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消防支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全警全力、平安全运”围剿火灾隐患一号行动、二号行动,先后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体育馆、泰山学院体育馆等设赛场馆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应急疏散演练。通过模拟突发火灾,现场指导安保工作人员开展报警、疏散人群、扑救初期火灾,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实战能力。目前,已经对全运会所有设赛场馆、宾馆进行了灭火应急疏散演练,培训安保人员120余人次。

    据悉,为做好全运会泰安赛区涉赛场馆的消防安全工作,消防支队对全运会比赛场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消防安全检查。对消防控制室、空调机房、配电室、消防水泵房以及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重要场所,以及安全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配备、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室内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等是否完好有效进行了技术检测,并对消防控制室人员在岗在位、能否掌握消防控制室基本操作技能进行抽查。同时,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切实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运会的消防安全。

    据了解,“全运会”期间,消防支队将对泰安市1219家单位实施全面消防监督。目前,已经对涉赛场馆及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场所及建筑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消防安全评估,提出了改进和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意见,确保各项措施逐项落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