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属外壳走俏 江苏农行网银大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9月,江苏农行的网银用户开始使用一种金属外壳网银盾。比起常见的塑料外壳网银盾,金属外壳盾使用起来手感更好,外部质量更加可靠,能给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享受。

    该款金属外壳网银盾是江苏农行提供的一大差异化产品,由握奇公司提供。截至目前,握奇已为江苏农行提供了超过35万套金属外壳网银盾。此次供key是握奇第一次大规模给农行供key,也是握奇向银行客户第一次大规模提供金属外壳网银盾。

    江苏农行是一家国有独资商业银行,近几年突出效益观念,确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并且得益于国家“三农政策”的支持,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不断增强。截至2008年末,实现经营利润132.7亿元,成为农行中的前三甲,亦是江苏所有银行中的前三甲。

    自2009年6月起,针对离柜业务不断发展的趋势,江苏农行开始全面推广网银业务。短短的四个月时间,其网银用户数量就达到了40万,在江苏全省处于领先水平。

    在选择网银盾供应商方面,江苏农行要求极为细致、严格,握奇在招标之前做了充分准备,最终成为江苏农行独家供key商。“在与江苏农行合作前期,握奇就针对江苏农行下属的每一个市级分行做了产品满意度调查,对客户的需求有了充分的了解,并且在中标现场握奇拿出了芯片供货承诺和相关证明,这是其他厂家没有做到的。”握奇业务部梁先生说到。

    此次握奇提供的金属外壳网银盾,沿用的是握奇传统的网银产品WatchKey Prox,曾被广泛应用于中国各大银行的网银业务,如此前中国农业银行电子银行的“K宝”,中国银行电子银行的“光标小子”,中国建设银行电子银行的“建网银盾”等。截至目前,握奇的网银盾累计发行量已超过1000万。

    握奇为江苏农行独家供key标志着其网银盾产品已经渗透至包括江苏建行、中行等在内的几乎江苏省所有的大银行,握奇与中国农业银行的合作也有了新发展。早在2001年,握奇就开始与农行合作,先后携手各地社保局提供与农行的联名卡上百万张。2004年6月,握奇为中国农业银行提供了人民币结算密押系统。

    截至目前,握奇已经面向农行全国30余个省市,70余个地市供货,共提供卡片30余万张,读写设备10万余台,也是自2003年至今农行唯一仍然供货的产品供应商,其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得到了农行全辖范围的认可。

    “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与农行在校园卡、公交一卡通和金融卡的功能融合上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梁先生表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