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谁是安防行业化应用的鼻祖?

首先从目前国内的安防市场整体来看,可谓是“乱花渐欲迷人眼”,但是悟出“乱中有序”的企业才会为王,才是可以保住市场的人。否则在不久后,安防领域就会没有了你的名字。
资讯频道文章B

  谁是安防行业化应用的鼻祖?工程商才是安防行业化应用的鼻祖!

  首先从目前国内的安防市场整体来看,可谓是“乱花渐欲迷人眼”,但是悟出“乱中有序”的企业才会为王,才是可以保住市场的人。否则在不久后,安防领域就会没有了你的名字。

  2011年安防企业行业化应用这一趋势可以说是必然的,就算2011没有大规模的变革,相信也不会停滞,企业转型也只是时间问题。

  为何说工程商是安防行业化应用的鼻祖呢?

  首先传统的工程商,除了自己不生产安防产品,其他的环节其实都已经涵盖在业务里面。更何况有些工程商其实也在做着OEM,产品供应、行业方案提供、安防工程、产品维护服务、以及技术人员培训等。其次,安防工程商直接面对各行业客户,适应着客户的不同需求。

  安防厂商会“抢”工程商的饭碗?

  笔者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利润的驱使。安防产品在安防市场价格愈发透明的情形下,各种整体解决方案就成了开拓市场、增加利润的一大利器。

  选产品没有了自主权,解决方案也被产品供应商拿下,于是这也让工程商踌躇起来。工程商李先生就表示,现在厂家直接与客户对话,直接了解客户需求,这让我们有时候很尴尬,利润那部分说实话不太好控制了。

推荐阅读

行业应用铺开 工程商何去何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