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成都将成全国首个物联网产业总部基地

9月20日上午,“感知中国成都中心”物联网产业总部基地在双流县正式奠基启动。作为国内唯一按照物联网“共性平台+应用子集”产业架构进行园区产业规划和设计的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20日上午,“感知中国成都中心”物联网产业总部基地在双流县正式奠基启动。作为国内唯一按照物联网“共性平台+应用子集”产业架构进行园区产业规划和设计的项目,它的启动将使成都成为全国首个物联网产业总部基地,同时也标志着成都、四川乃至整个中西部物联网产业在格局行程上迈出重要一步。

  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感知物联网集团董事长、国内最早起步物联网研究的首席科学家刘海涛昨日表示,该项目旨在培育和建立健全物联网产业价值链,构建一个全新的产业生态竞争环境和产业链体系。该项目预计基础建设投资将达到10多亿元,一期将于明年六七月份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成都基地将通过和国内外物联网相关企业的合作,共同建设全国首个物联网产业总部基地。在昨日的奠基仪式上,该基地还与ZigBee国际联盟签订了合作协议。

  早在去年12月7日,感知物联网集团就注资1亿元成立了感知物联网(成都)有限公司,并按照国家物联网标准架构,启动并完成了多个物联网应用项目。

  刘海涛说,成都项目将着重于感知服务业的发展,同时兼顾高端制造业;未来还将推动环保、安防、健康等10多个领域的应用项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