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企业与国际巨头抢滩中东云计算市场

10月13日消息,正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海湾信息技术展上,“云计算”成为世界通信巨头比拼的一大战场,他们竞相展示新产品,希望抢占中东云计算市场的制高点。中国企业也凭借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竞争...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13日消息,正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海湾信息技术展上,“云计算”成为世界通信巨头比拼的一大战场,他们竞相展示新产品,希望抢占中东云计算市场的制高点。中国企业也凭借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竞争。

  微软公司首次面向中东地区推出了基于云计算的办公软件Office365。业内人士认为,微软此举意在与谷歌公司此前推出的云计算在线办公套件Google Apps进行竞争。惠普公司近期宣布收购一家英国软件公司后,也加强了抢滩云计算市场的战略布局。惠普公司副总裁史蒂芬·迪奇在本次展会上称,惠普将云计算作为一大核心业务,并以主导云计算市场为目标。

  参加展会的业内人士说,目前云计算市场的国际竞争格局仍不明朗,各大公司各有千秋,但尚未形成统一技术标准,未出现具有明显优势的领军企业,更未形成行业垄断,这为处于同一起跑线的中国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电信设备提供商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借本次展会在中东市场进行产品推介。华为公司云计算市场部部长罗恩·拉芬斯伯格说,随着云计算时代的到来,华为公司正从传统的通信企业转型,围绕云计算这一重点大力进行业务重组,发展政企客户。中东地区将是华为开拓云计算市场的重点地区之一。

  据介绍,目前华为在深圳总部、美国、加拿大等地有3000多人从事云计算研发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