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第八次蝉联“2011年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刚刚获评权威安防媒体a&s《安全&自动化》杂志一年一度的“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门禁类”,这是HID Global连续第八年获此殊荣...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加州欧文市——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刚刚获评权威安防媒体a&s《安全&自动化》杂志一年一度的“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门禁类”,这是HID Global连续第八年获此殊荣。《安全&自动化》此次评选经过了为期3个月的调查,由全国各地2400名安防行业人士及用户网络投票选出,其中92%来自工程商和集成商,8%来自各行业直接用户,每位回函者的身份都经严格审核及筛选。是次第八度获选反映了HID Global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以及在推动中国门禁行业发展的承诺。

  2011年,HID Global致力推动行业发展,并在中国区获得瞩目的成绩。过去一年,HID Global在中国西部地区举办多场“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巡展”,覆盖新疆、青海、甘肃和西藏省的重点城市。通过举办系列巡展,向西部地区的企业、设计院以及经销商介绍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并通过培养本地的安防技术人才,助推国家西部安防发展。于此同时,HID Global的门禁解决方案深入各行业,广泛应用于中国石油与天然气、医疗、银行等行业。尤为重要的是,HID Global的VertX®及iCLASS®系列产品获北京地铁房山线选用,标志着HID Global进军轨道交通领域。获选“2011年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也是肯定了HID Global中国区的成果与努力。

  HID Global多年来透过多项革新技术,成功令品牌成为诚信、创新和品质的代名词。HID Global今年推出基于其全新iCLASS SIO technology-enabled (SE)平台的新一代门禁控制读卡器以及非接触式智能卡。该平台首次通过引进技术独立的虚拟凭证卡来提供和管理安全认证,从而使该项技术可以应用于智能手机、微处理器卡、非接触式智能卡以及USB加密锁等相关设备,实现门禁管理的重要变革。

  HID Global将继续实现更多惠及客户和业界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同时不断评估其行业和各地市场的需求,研发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发展。另一方面,HID Global积极加强合作伙伴的联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