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字标牌携众发力 助推智慧都市建设

随着物联网技术日渐成熟,其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应用也日益广泛,智慧广东建设指日可待?数字标牌领航厂商金众向来在媒体 信息 营销转化多有研究,对于智慧广东建设金众邹先生表示:以目前科技和信息化上升趋势看,在智慧广东道路上,我们必须先明确推进重点区域应用建设智慧城市试点,以推进重点领域应用带动信息化水平全面提升,进而实现发展蓝图。
资讯频道文章B

  以点带面

  随着物联网技术日渐成熟,其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应用也日益广泛,智慧广东建设指日可待?数字标牌领航厂商金众向来在媒体/信息/营销转化多有研究,对于智慧广东建设金众邹先生表示:以目前科技和信息化上升趋势看,在智慧广东道路上,我们必须先明确推进重点区域应用建设智慧城市试点,以推进重点领域应用带动信息化水平全面提升,进而实现发展蓝图。

  利好新闻

  十二五期间 联通欲砸395亿打造智慧广东

  据悉,日前广东联通与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举办“智慧广东”战略签约暨信息化成果发布会,宣布广东联通将在“十二五”期间投资395亿元,加快实现全省21地市在WCDMA网络的HSPA+覆盖,并将重点实施“861”工程,从重点平台、重点应用领域、重点合作体系三方面推动建设广东智慧城市群。作为大型通信运营企业,广东联通率先与省经信委达成加快发展物联网建设“智慧广东”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861]工程 一个体系。六个重点。八个平台

  “8”是指“十二五”期间将投入30亿建设“智慧城市支撑平台”、“移动信息化统一接入平台”、“汽车信息化平台”、“一卡通应用支撑平台”、“M2M终端管理支撑平台”、“移动终端安全服务管理平台”、“智慧交通支撑平台”、“公共业务平台或专用平台”等八大重点平台,推动物联网技术在惠民工程、公共服务深入民心。

  “6”是指在重点领域的应用方面,加快智能交通、智能安全监管、智慧环保、智能海关、智能电网、智慧医疗等重点领域的应用示范工程推进。

  “1”是指在社会合作体系方面,广东联通将在政府主导下,以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搭建“智慧+”行业开发体系,与包括设备制作商、终端制造商、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系统维护商、服务提供商等上下游产业链在内的至少30家企业建立物联网、云计算发展合作关系,为智慧广东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智慧都市下最具勃发力的信息产业

  未来的智慧都市将是一个信息网络化、营销数字化、支撑平台化、缴付自助化、管理自动化、运作便捷化又安全的都市,金众大胆预言数字标牌将携众发力在助推智慧都市建设道路上扮演重要角色,那么在相关的信息产业和相关领域,未来智慧都市将在哪些方面呈现更多的变化呢?

  安防监控:摄像头 监视器 液晶拼接墙 矩阵 图像处理器

  社区文化:数字告示牌 电子阅报栏 海报机 楼宇广告机

  交通网络:报站系统 车载终端或车载电视 交通指示牌

  学校教育:电子白板 液晶互动系统 触摸一体机

  商业交易:数字标牌 自助缴付设备 排号机 查询一体机 LED大屏幕

  吃喝玩乐:KTV点歌台 多媒体播放盒 触控一体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