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悦奇细分市场占领液晶拼接行业制高点

据相关权威部门统计数据预测,2011年液晶拼接市场份额将突破100亿,如此庞大的市场,面临的必将是激烈的行业竞争。目前大屏幕市场,占据半壁江山的仍然是国际极大显示巨头,据了解,国际大品牌占领了55%的市场份额...
资讯频道文章B

  据相关权威部门统计数据预测,2011年液晶拼接市场份额将突破100亿,如此庞大的市场,面临的必将是激烈的行业竞争。目前大屏幕市场,占据半壁江山的仍然是国际极大显示巨头,据了解,国际大品牌占领了55%的市场份额,而其余上百家液晶拼接企业仅仅才占45%的份额,如何突破发展瓶颈是摆在各大厂商面前的一大难题。

  目前,液晶拼接大屏幕已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应用范围的扩大化推动了市场规模的持续增长,面对市场的巨大商机,谁能洞悉先机,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谁才能征服市场。深圳悦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在精准把握市场发展脉搏的同时,立足与长远,将细分市场作为面对竞争的有力武器。

  在悦奇看来,深耕细分市场是品牌竞争的强有力策略,如何成功细分行业市场,深入拓展行业用户的需求才是成功的制胜法宝,为此,悦奇将行业应用的重点放在了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煤矿能源、娱乐场所等细分行业,成就了一批经典的实战案例。

  在市场宣传策略上,悦奇也具有相对的前瞻性,将根据细分的市场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比如煤炭展、教育展等行业性的展会,让悦奇品牌深入到各行各业,进一步提高悦奇在细分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