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电贝尔自主研发的产品入选国家火炬计划

在国家科技部下发的《关于下达2011年度国家有关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中,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基于安全安保的数控矩阵广播功放机”项目被正式列为2011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并获得相关证书...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国家科技部下发的《关于下达2011年度国家有关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中,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基于安全安保的数控矩阵广播功放机”项目被正式列为2011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并获得相关证书。

  国家火炬计划是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于1988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组织实施。该计划以发展高新技术产品、形成产业为目标,择优评选并组织开发具有先进水平、广阔的国内外市场、较好经济效益的高科技项目。火炬计划对项目的创新性和先进性、市场应用前景、技术成熟度、产品投产后能形成的规模等有相当高的要求。

  作为广州市高新技术与双软企业,多年来美电贝尔一直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和国家科技部创新奖励认定。此次实施的“数控矩阵广播功放机项目” 正是为了响应国家低碳号召,及减少火灾中人员伤亡,所开发出的一套具有广播声音对环境噪音自适应、消防、监控、广播联动的广播系统。本项目使用到的点阵屏显示技术、对讲模块、监听模块在现在市面上的公共广播系统鲜有这方面集成。该项目是在原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关键技术研究和开发力度的结果。产品推出市场后将为国家的节能减排做出很大贡献。

  此次“基于安全安保的数控矩阵广播功放机”荣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表明了国家对“消防,监控,广播一体化方案”市场前景及技术的肯定。标志着美电贝尔致力于“行业解决方案专家”发展的目标已得到国家科技部门的认可和支持,将为公司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保障和支撑,并对项目的产业化运营与国内国际市场开拓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美电贝尔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开拓进取,精益求精,力争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任务并获得国家的认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