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哈市实行视频监控实时疏导交通排查隐患

12日是端午节,昨晚大量市民前往江边踏青。交警部门出动1200名交警和800名辅警,连续出勤20余小时,针对松花江畔、太阳岛风景区,市区及各县(市)公园、景区、湿地等区域,采取提前清理、交通调整等多项措施,确保市民出行安全顺畅。
资讯频道文章B

  12日是端午节,昨晚大量市民前往江边踏青。交警部门出动1200名交警和800名辅警,连续出勤20余小时,针对松花江畔、太阳岛风景区,市区及各县(市)公园、景区、湿地等区域,采取提前清理、交通调整等多项措施,确保市民出行安全顺畅。

  14街路提前清理

  为确保昨晚松花江两岸滩涂、湿地道路交通的安全,10日晚,交警部门已组织警力开始安设各类硬隔离设施,对14条通往湿地的路段违法占道进行清理,确保踏青车辆安全有序行驶。

  昨日12时,全体出勤民警准时上岗,开始对周边路段进行积极疏导,注意发现交通节点,指挥中心也通过视频监控器对各重点路段车流量进行实时观测,及时疏导交通、排查隐患。

  道里大队对由滨洲铁路桥、井街、友谊路、公路大桥与松花江所围成的区域,及松花江南岸道里大队辖区通往各湿地、滩涂入口实施交通调整;道外、顾乡、松北大队则分别在各区域通往湿地、滩涂的入口路段开展交通调整和疏导,确保大新街、景阳街、江畔路、公路大桥、松浦大桥、阳明滩大桥、松北大道及太阳岛景区等主要路段区域交通安全顺畅;南岗等10个大队及处室200名警力被派往道里区沿江区域。

  同时,交警部门将金龙山、平山、凤凰山、龙凤山、双刀山和九三风景区、帽儿山、二龙山、驿马山及各外县(市)大队所辖的河流、湿地、滩涂,以及重点公路大顶子山公路列为重点保障区域,组织警力强化管控,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道路调整保顺畅通行

  昨日15时许,道里、道外、松北等区沿江路段的车流、人流逐渐开始密集。19时许,友谊路、北环路等沿江街路往防洪纪念塔方向已严重饱和。交警部门积极采取措施,通过临时封闭保障踏青市民安全出行,同时通过提示绕行,引导过往车辆到达目的地。

  19时许,记者来到道里区西五道街与中央大街交口,街边有摆摊商贩,大量市民几乎是摩肩接踵地在此通行。交警道里大队副大队长吴尽晖介绍,此处平日就是主要的人车混行路段,踏青夜再通车极易发生事故,为确保行人过街安全,交警对该街路及西十二道街、西二道街采取了临时交通调整,除公交车外,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驶入。为确保道外区方向通行顺畅,交警及时提示过往车辆从北安街、新阳路、田地街绕行。同时,道外区公浴街通往江畔路,松北区江湾路、太阳大道等路段也被临时封闭。

  在实施交通调整期间,执勤交警文明执法,除对过往车辆耐心引导,对回家车辆核实放行外,还组织行人按信号灯安全通行,引导市民选择外围停车,通过警车巡逻治理违停等行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