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联大控股诠鼎集团推出TOSHIBA安全监控完整解决方案

2013年10月31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诠鼎集团推出东芝的TMPM342FYXBG微控制器,该内核采用ARM Cortex?-M3,是嵌入式微控制器市场中的标准内核,可提供实时应用所需的高代码密度和快速中断反应。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10月31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诠鼎集团推出东芝的TMPM342FYXBG微控制器,该内核采用ARM Cortex™-M3,是嵌入式微控制器市场中的标准内核,可提供实时应用所需的高代码密度和快速中断反应。TMPM342FYXBG 还具有高分辨率PPG和高精度模拟控制接口(12位模数转换器和10位数模转换器)。其小型封装使得这款微控制器成为对尺寸和分辨率性能都要求非常高的安全监控及网络监控的马达设计应用的理想选择。

  该微控制器具有这样一些特性:内置高速12位模数转换器的无秒差转换可以从各种传感器和模拟电路中高速读取数据;高分辨率PPG能以160MHz的最大分辨率控制马达;采用东芝NANO FLASH™技术,可以提供高达256KB的内部闪存和高达32KB的SRAM;东芝NANO FLASH™技术具有高速和低功耗的特点,还可以实现实时操作系统和硬件;对于未来的系统扩展也已备好外部总线接口,简单实现内存扩展。

  规格要求:

  · ARM Cortex-M3

  · 工作电压:2.7V至3.6V(片上调节器)

  · I/O 1 2.7V至3.6V

  · I/O 2 1.65V至3.6V(外部总线接口)

  · 最大工作频率:40 MHz

  · 内置内存:闪存ROM 256KB和SRAM 32B

  · 调试电路:SWD/SWV,2位跟踪

  · 待机模式:(IDLE,STOP1,STOP2)

  内置功能:

  · 高分辨率PPG:2通道(4个输出)

  · 12位模数转换器:8通道 + 4通道(2单元)

  · 10位数模转换器:2通道

  · 16位ΔΣ模数转换器:4通道(差动)(1单元)

  · 2相脉冲输入计数器:4通道

  · DMA控制器:4通道

  · 振荡频率检测器:1通道

  · 两相脉冲计数器:2通道

  · 16位 HS PWM:4单元4+4通道(高精度PPG输出)

  · 16位定时器:10通道

  · SIO/UART:2通道

  · I2C:1通道

  · VSIO/UART/SIO:1通道

  · SSP:1通道

  · 霍尔偏置控制器:2通道

  · 10位EVR:2通道

  · OpAMP:6通道

  · PI/PE IF:2通道

  · uStep控制器(7位):2单元(内置MO功能)

  · H-SW驱动器:7通道

  典型应用:

  TMPM342FYXBG微控制器是应用之一是与东芝的高动态宽范围(HDR)CMOS传感器TCM5114PL搭配,可实现高动态范围、坏点校正、镜头校正、提升光感灵敏度的Binning功能(Vertical:1/2)、Picture Flip(水平翻转和垂直翻转)、珈玛校正功能(可编程伽马表)、自动白平衡、自动曝光控制、自动闪烁侦测及校正、软件待机模式、硬件关闭模式等功能。

  图示-高动态宽范围CMOS传感器框图

  开发工具支持

  TMPM342FYXBG微控制器可以利用全球广泛使用的基于ARM Cortex™-M3软件,通用开发环境可显著降低产品研发成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