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门子全新消防产品亮相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消防展

2014年11月9日至11日,西门子以“可靠、简单、灵活、方便”为主题,携火灾探测、火灾报警控制、气体灭火三大领域的多款消防新品,精彩亮相“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览会”(简称:消防展)。参展新品包括:FDA241-CN FDA221-CN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器、FC726联动型火灾报警控制器、Sinorix气体灭火系统等,展示出西门子全面创新的消防安全解决方案。此次国际消防展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家消防行业知名企业和数万名专业观众。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11月9日至11日,西门子以“可靠、简单、灵活、方便”为主题,携火灾探测、火灾报警控制、气体灭火三大领域的多款消防新品,精彩亮相“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览会”(简称:消防展)。参展新品包括:FDA241-CN/FDA221-CN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器、FC726联动型火灾报警控制器、Sinorix气体灭火系统等,展示出西门子全面创新的消防安全解决方案。此次国际消防展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家消防行业知名企业和数万名专业观众。


西门子参展“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览会”

  “火灾是最难估量的风险之一,它威胁社会公共安全,危害人民生命财产。”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楼宇科技集团总经理邵康文表示,“作为在消防安全技术领域拥有超过150年经验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西门子通过矢志不渝的创新研发,为广大用户提供先进可靠、使用方便的消防产品、系统及解决方案,为和谐安全的社会贡献力量。”

  杜绝误报,可靠探测

  早期准确探测,同时不受火灾假象干扰是对现代火灾探测器的重要要求。本届消防展上,西门子在火灾探测方面展示了新型FDA241-CN/FDA221-CN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器,采用双波长粒子直径分析技术,能够准确分辨烟雾和尘埃,摆脱误报干扰,并且具有现场粉尘故障警示功能。而另一款OOHC740-CN智能复合火灾探测器则采用了ASAtechnology 顶峰火灾探测技术,独特的五传感器冗余设置能够通过对一氧化碳的探测实现对火灾的早期分析。同时,其超强防误报技术,可以适用于各种复杂环境。

  灵活易用,品质兼修

  在火灾报警控制方面,此次展示的新型FC726联动型火灾报警控制器可谓是消防展上的明星产品。它采用了先进的EN54认证工业以太网冗余环网通讯技术,具有灵活强大的联动控制功能,并且获得了VdS, FM, LPCB 多家欧美权威机构认证。作为一款高品质火灾报警控制器,它的精准控制能力将极大地提高用户资产的安全等级。而在灭火领域,西门子带来的新产品Sinorix气体灭火系统也获得了诸多关注。它应用了全球公认的高效灭火剂——七氟丙烷灭火剂,全套系统通过了VdS 认证,适用于数据中心,计算机房,通讯机房等要求较高的环境,为精密仪器设备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护。

  除以上新品之外,西门子还展示了FS18 BDS回路升级改造方案。FS18系统是西门子在国内楼宇市场上广受欢迎的一款消防产品,秉承了可靠稳定、高效易用的特点。此次升级方案将延长BC80设备的服务周期,不仅操作简单灵活,还可以分步实施,节约投资。本次消防展上西门子推出的消防产品将为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帮助他们更便捷地维护楼宇、设备的健康运转。围绕着“可靠、简单、灵活、方便”的主题,西门子展台通过新颖的展板设计和生动的实物展示,充分呈现了新品的特点与优势,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观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