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智能家居全球市场分享会 ZigBee 3.0标准

2014年逐渐接近尾声,又到了回顾与展望的时刻,为安防产业所有厂商集成商提供专业市场咨询调研服务的a&s一直未曾停止过脚步,在岁末年关之际,一大波a&s产业论坛、调研活动正在来袭,您做好迎接的准备了吗?;智能家居3.0时代ZigBee标准也升级到了3.0,家庭自动化互联互操作成为可能,DIY个性化智能家居系统哪家强的时代开启了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2014年逐渐接近尾声,又到了回顾与展望的时刻,为安防产业所有厂商集成商提供专业市场咨询调研服务的a&s一直未曾停止过脚步,在岁末年关之际,一大 波a&s产业论坛、调研活动正在来袭,您做好迎接的准备了吗?;智能家居3.0时代ZigBee标准也升级到了3.0,家庭自动化互联互操作成为可能,DIY个性化智能家居系统哪家强的时代开启了...

  【a&s本周活动精彩预告

  回响火热 盛会追加-智能家居全球市场趋势分享会精彩继续

  2014是智能家居3.0 时代的元年?智能家居3.0时代哪些产品和技术将大行其道?跟传统家庭自动化相比,智能家居3.0有何不同?在智能家居3.0时代哪个通路将扮演重要的推动角色?以上种种疑问将由a&s SMAhome在11月27日(四) 举办的“2015 smart home全球市场分享会”上为您解答!期待您的莅临!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2015安防集成商调查暨中国百大安防系统集成商评选”活动开始啦!

  a&s《安全与自动化》传媒日前正式启动《2015 a&s安防集成商调查暨中国百大安防系统集成商评选》活动,针对安防应用领域的系统集成商进行全面调查,将评选出国内百大安防集成商,以及各专业领域中的优秀集成商。此次评选暨调查活动进行期间为2014年11月至2015年1月10日。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安防资讯一周看点

  ZigBee 3.0 为广泛设备创建单一开放式全球无线标准

  为消费、商业和工业应用领域创建开放式全球物联网标准的非营利性组织协会 ZigBee® 联盟 (ZigBee® Alliance)日前宣布将其市场领先的无线标准统一成名为 ZigBee 3.0 的单一标准。该标准将为最广泛的智能设备提供互操作性,让消费者和企业能获得可无缝协作并为人们日常生活带来便利的创新产品与服务。

  [编辑点评]当今有数以千万的设备采用了 ZigBee 标准,ZigBee 3.0 的发布让这些标准得以统一。ZigBee 3.0 标准让用于家庭自动化、连接照明和节能等领域的设备具备通信和互操作性,因此产品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可以打造出更加多样化、完全可互操作的解决方案。

  全国第一个ETC联云充值及车主服务平台成立

  近日,全国第一个ETC联云充值及车主服务平台在2014年中国智能交通年会上宣告成立。该平台由中国ETC行业的领军企业深圳金溢科技、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强强联合推出,并将在江西的赣通卡-金易行项目率先落地实现,从而开启全国ETC联网充值新时代。

  [编辑点评]多年来ETC系统一直都是需要通过银行和网点来充值、扣费,并不便利,而且时有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遭遇ETC卡余额的尴尬。此次全国第一个ETC联云充值及车主服务平台的推出,将会为广大ETC用户省去不少麻烦。

  视频监控领域新增两项国家强制性标准

  2014年11月19日,在深圳举行的第16届高交会中国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上,来自公安部第一研究的所长助理、研究员余兵透露出重磅消息:视频监控领域将新增两项国家强制性标准,即《社会治安重要场所视频监控图像信息采集技术要求》以及《安全防范视频监控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要求》,目前两项标准已由公安部获批立项。

  [编辑点评]在信息安全逐渐引起重视的今天,这两项国家标准的立项,将重点解决信息安全层面的视频信息安全措施及核心关键技术,集中在前端设备的身份认证、视频内容的可信与加密三个方面。

  中移动本月底将推出基于4G车联网产品

  在16日举行的第十六届高交会上,4G成为会场亮点。据中移动相关消息,中国移动将在本月底将推出基于4G网络下的车联网产品,可为车主提供信息娱乐、智能导航、高速上网、爱车体检、实时车况等一系列创新功能和移动互联服务。4G驾驶车机产品集上网、娱乐、导航、安防救援、车辆诊断等功能于一身。

  [编辑点评]基于智能终端、社交化平台,再配以高带宽的4G网络作基础,可以开发丰富的智能化物联网应用,包括车联网、移动健康、智能家居等应用都可以借此实现逐步落地.物联网今天还只是b2b的模式,但物联网肯定会发展到b2c,而运营商擅长b2c。中国移动看到这点,现已在智能终端、云端、平台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工作.我们原以为只会收话费月租的运营商已经今非昔比了..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 Smart Home全球市场趋势预告 安防电商11.11
[安防周看点]APEC高科技安防 百度云海康威视推云摄像头
[安防周看点]2014安博会回顾 a&s深度解读安防IT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