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分销巡展深圳站:中外客户盛赞精工

宇视科技分销产品技术推广会在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宇视工程师现场演示系列精工分销产品,与300余位参会者客户互动交流,共同分享“精工品质 易享安防”的盛况。宇视2015年分销巡展活动于4月9日在北京启航,将持续到9月,预计在全国60余座城市进行巡展。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4日下午,宇视科技分销产品技术推广会在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宇视工程师现场演示系列精工分销产品,与300余位参会者客户互动交流,共同分享“精工品质 易享安防”的盛况。宇视2015年分销巡展活动于4月9日在北京启航,将持续到9月,预计在全国60余座城市进行巡展。

  现场火爆 国外客户大赞产品贴心设计

  宇视分销巡展深圳站现场火爆,一位先到场的客户,见同伴未入场,临时当起了指路联络员,用微信发位置信息引导同伴迅速入场。微信照片打印、有奖竞答等活动,客户均积极参与。分销会现场,不乏录音、录像的客户,宇视对此保持开放态度,希望与业界共同进步。

  中外客户大赞宇视分销产品设计贴心

  产品动态演示区成为参会者的深入互动区。深圳作为一个国际化城市,吸引了比例可观的国外用户参会。多位国外客户与宇视工程师交流了良久,他们对宇视分销产品的易操作、人性化等突出特点提出赞赏,并表示:“宇视产品在国外市场已经形成一定影响力,很多用户是以安讯士(Axis)的标准找到宇视的。你们分销产品的人性化设计非常体贴,智能检索、走廊模式、无碎片存储等独到的设计,也非常符合我们的使用需求。”

  宇视精工 为客户创造未来空间

  历经两年潜心研发,2014年是宇视进军分销市场元年,陆续推出200余款分销产品,前端摄像机、后端DVR/NVR及配套易用软件,成为业界分销产品最全序列厂商;宇视拥有业界最严谨的研发流程:超过2000项硬件产品测试,超过5000项方案测试,电信级可靠性,同类产品返修率业界最低。

  宇视工程师现场对分销IPC系列机型特性:光学Smart IR、 -40℃~60℃宽温、±25%电源宽压、6KV防雷保护、过压恢复、特殊的红外视窗等特性设计进行解说,让参会客户深入了解宇视精工。除了宇视分销IPC系列持续出彩外,销量高速增长的分销NVR系列产品更是成为客户关注的焦点:智能检索、走廊模式、无碎片存储、硬盘漫游、云升级等设计,全方位突显宇视分销产品的应用更灵活,安装维护更简便等特点。

  宇视分销产品突出“易操作、易维护、人性化”等特点,赢得用户持续的好口碑,让用户拥有丰俭由人的产品选择。2015年,宇视将继续将行业精工技术移植到分销领域,并持续为中小商业客户提供高性价比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与更多客户分享安防高科技带来的价值,持续为合作伙伴创造稳定的业务市场及未来空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