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电贝尔与万科集团签订“监控设备、背景音乐"采购协议

  美电贝尔与万科集团签订  监控设备、背景音乐集中采购协议"  瑞雪兆丰年、春风传捷报,在祖国大地被皑皑白雪覆盖,一片千里冰封、...
资讯频道文章B

  美电贝尔与万科集团签订

  “监控设备、背景音乐集中采购协议"


  “瑞雪兆丰年、春风传捷报”,在祖国大地被皑皑白雪覆盖,一片千里冰封、万里雪山的美好景象时,美电贝尔迎来了新年伊始的又一件值得庆贺的喜事!



  广东美电贝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成功签订“2015—2017年度万科集团视频监控管理系统设备、背景音乐集中采购协议”,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了解,这是继2011年美电贝尔成功签订监控设备集团集中采购协议后,双方又一重大合作。



  万科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在筛选供应商时,万科有着严格的标准与要求。此次万科选定美电贝尔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不仅是对美电贝尔品牌的高度信赖和认可,同时也希望能够强强联合,在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在今后的日子里,美电贝尔与万科集团将秉承团结奋进、互惠互利的精神,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美电贝尔作为专业的视频监控与公共广播制造厂商及行业解决方案专家,多年来始终秉承“诚信服务、公平交易、守法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宗旨,坚持“自主创新,技术就是生产力”的理念,用产品、技术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美电贝尔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成为万科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保利、中信等地产的战略集采供应商,并在中高端领域一直是大型地产集团的合作伙伴。



  作为国内安防行业的领导者,美电贝尔成功签订“2015—2017年度万科集团视频监控管理系统设备、背景音乐集中采购协议”,为服务建筑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与万科集团展开长远和深入的合作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前景。


  有关万科采购事宜,请直接与美电贝尔雷经理联系,电话:18028639443,020-38329888-52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