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瀛鑫被聘任为中国安防系统集成联盟理事单位

  中瀛鑫被聘任为中国安防系统集成联盟理事单位  4月12日下午,中国安防系统集成科技创新产业联盟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暨首届中国安防系...
资讯频道文章B

  中瀛鑫被聘任为中国安防系统集成联盟理事单位

  4月12日下午,“中国安防系统集成科技创新产业联盟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暨首届中国安防系统集成科技创新产业联盟高端峰会筹备会”在深圳顺利召开,中瀛鑫作为特邀嘉宾及联盟理事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汇聚了行业内30余家企业精英,大家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共商联盟发展大计。

  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邓文杰、秘书长王达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联盟秘书长黄云萍主持。会议主要研究讨论了六大议题:一是集成商发展状况及战略规划;二是探寻行业细分领域机遇;三是运用资本的手段,助力企业发展;四是导入供应链体系,助力企业资金运转;五是“互联网+”在系统集成行业的运用与创新;六是合作共赢,促进联盟与企业共同发展。

  会议期间,审议通过了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共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盛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畅盈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旗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加入申请,并设授牌仪式,由联盟常务理事长沈为民、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邓文杰共同为五家企业授牌。

  作为一个开放合作的组织,联盟的成立,就是为了维护行业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联盟组织间充分合作、交流,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中瀛鑫作为联盟理事单位,也将积极配合联盟的工作,为企业与联盟的共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瀛鑫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物联网产业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及软件企业。公司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始终坚持走完全自主科研创新、坚持走产品高端化、差异化、定制化、实用化的战略发展路线,历经十余年砥砺奋进,现已发展成为提供产品、解决方案、运营服务的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商,并于2014年8月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中瀛鑫,证券代码:831061)。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