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媒体说明会在穗隆重举行

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媒体说明会在穗隆重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年1月30日,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媒体说明会在江韵大酒店宴会中心隆重举行。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是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携手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华南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应用展,展会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领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理事及以上级别单位等两百多人参与此次说明会。会议在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的致辞下拉开了帷幕!

  潘文波博士表示本次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将与照明产业的风向标广州国际照明展和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同期举行。三展同场互动可达到优势互补,共享观众资源,开拓跨产业应用商机,相信可为展会的专业化及高度带来新的动力。同时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更首度与法兰克福展览主办的全球安防专业展会Secutech品牌系列展会合作。法兰克福展览是全球最大的拥有自主展览场地的展会主办机构,其安防品牌展会Intersec及Secutech覆盖全球9个城市,当中包括在台北、印度孟买、泰国曼谷及越南胡志明的Secutech展会。此深度合作将能提升广州安博会国际水平,呈现国际展会的风范。预计为展会带来200多家国内外顶尖安防领域主要生产和解决方案厂商,及约逾1万名来自政府公共安全部门、系统集成商和研发及采购部门的买家。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女士也对这次深度合作寄予厚望,她表示:“我们非常看好此次广州安博会和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的合作。结合协会、政府及法兰克福展览在建筑电气、智能家居、Secutech安防品牌展会的国际资源,将能提升广州安博会国际水平,把展会打造成为商贸采购、技术展示及促进进出口的多功能贸易平台。”

  在签约环节,安防行业知名企业签订展位合同,确认参加安博会,包括华为、中国电信、东方网力、大华、佳都科技,超过70%展位已被预定。同时,在媒体问答环节中,到场的媒体踊跃提问,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女士、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以及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业务经理张新房一一对包括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A&S传媒、千家网、太平洋安防网、每日财经、慧聪网、广州日报集团羊城地铁报、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等大众和专业媒体所关心的安防行业的动态、安博会新动向进行详尽的回答。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女士就粤安协与光亚法兰克福展览合作办展的背景,用“输出、共享、共赢”这六字箴言将办展背景描写得淋漓尽致。

  在媒体说明会后安防行业的品牌企业佳都科技、东方网力、大华、海康威视以及中国电信等企业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新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参加广东安博会能够在大本营全面展示自己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同时向同行学习、向客户进行展示。预计在6月份的安博会,除了常规的融合安防平台等,将带来全新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涉及安防行业的方方面面。

  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邓晓飞表示,今年六月份安博会上,将秉持着Building AI City的理念向大家展出基于从视云联网到实战运用再到人工智能的一系列产品。并表示将通过惊艳的状态展现更多的亮点。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戴勇表示,作为全球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服务商,将在安博会推出针对智慧城市、多维智能感知运用等社会全方面应用,与各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安防市场未来。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刘忠华表示,希望通过参加2018广州国际智能科技应用博览会这一重要平台,展示新一代深度智能产品以及最新的“AI Cloud”框架,以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发展,让智能真正服务于用户。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徐晓东表示,在此次安博会上,将展出为视频安防领域提供的包括视频专线,视频云存储以及智慧视频算法及视频应用超市等在内的综合应用解决方案,并表示中国电信将协旗下各专业公司及相关视频领域专业单位出席。

  在采访的最后,各龙头企业纷纷预祝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应用博览会圆满成功。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女士与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非常看好此次的双方合作以及达成将会共同打造出国际化的安博会贸易平台的共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