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携三大核心智慧医院解决方案亮相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达实重点展示了为智慧医院提供的医院智能化及节能系统、手术室及医疗专项系统、医院信息化及大数据三大核心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9-21日,“第19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展会以”可预期 可实现—系统应用创新的明日医院生态体系构建”为主题,通过“论坛+展览”的形式,共同搭建变革探索的互动平台,全球医院建设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医院代表、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话明日医院建设方向。  

        达实在国内率先构建了智慧医院全产业链建设服务,现场重点展示了为智慧医院提供的医院智能化及节能系统、手术室及医疗专项系统、医院信息化及大数据三大核心解决方案,阐述了达实智能如何通过自主核心技术,打造绿色、智慧、节能、高标准的全生命周期智慧医院。炫酷的展台,再次展示行业第一的风采!

  达实展台人流如织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现场提供的集合业内技术最先进的全4K超清数字一体化手术室、HIMSS7级医院信息化系统、基于实时数据库的医院机电智能管控平台及移动医疗体验,受到参观者的热情参与。

  在本展区,您还可以体验,达实旗下全资子公司达实信息所提供的智慧医院建设一卡通的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服务内容包括:门禁系列、消费系列、考勤系列以及车位引导产品,除实现日常停车、消费、门禁一卡通管理外,通过物联网技助力医护人员、就医人员完成就诊、取药、缴费、订餐、沐浴等医院一卡通服务,营造一个安全、便捷、快速、有序、舒适的医疗环境,为改善医疗环境,提高使用者舒适度做出贡献。

  展览期间,达实展位参观人员络绎不绝

  达实作为中国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本届大会的首席战略合作单位精彩亮相,通过打造智慧医院展示区、定制专场论坛、参与主题发言、发布新技术等一系列活动,与业界探讨智慧医疗产业创新实践和发展趋势,智慧科技受到追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