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DS亮相2018安博会 诠释门禁一卡通的突破与创新

相比于视频监控,门禁一卡通企业近几年的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则显得更加低调沉稳,没有过多的概念与噱头,但这并不影响这一领域的专注者们寻求创新与突破,或纵向深化,或横向拓展,他们也正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开拓着新的疆土。
资讯频道文章B

  一提及DDS,相信大多数安防相关领域从业者并不会感到陌生,这是一家来自以色列,在门禁、报警领域有着30多年制造经验的海外品牌,同时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之一。

  作为行业入局最早、积累最深的耕耘者,对关键技术的自主掌握,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对市场走向的精准把控,无疑是其核心竞争力之所在。而面对数字化浪潮带来的技术革命与产业升级,门禁企业又该如何抓住这一轮发展机遇?10月23至26日,DDS携多款产品及方案出席了备受瞩目的安防年度盛会——2018北京安博会,诠释他们的突破与创新。

  专为大型项目而生,DDS主推2款园区安全及智能卡综合管理平台

  Amadeus 8可视化综合安防管理平台及OCMS企业级智能卡综合管理平台,是DDS本次参展安博会的主推亮点,也是其近几年的主要创新成果,故而被设置在DDS展位的核心区域。

  Amadeus 8是DDS针对大型办公区、大型商业区而定向开发的智能综合管理系统,号称是适合搭建全国乃至全球的大型门禁管理系统,而OCMS企业级智能卡综合管理平台更像一个ERP业务系统,包含了证卡及人员、权限分配、访客及停车场、多商户消费及考勤模块,我们重点介绍Amadeus 8。

  平台通过开放的API接口,将门禁一卡通、电气控制、视频监控、自动化车辆引导、通道闸机、电梯、巡更等多个系统深度融合,无缝联通,使原本属于不同系统的业务操作汇集到同一个平台,为用户提供访客管理、停车场管理、考勤管理、设备运维、呼梯等极具实用性的商业应用功能。

  高度开放,极致融合,能够有效解决大型建筑项目在运营中面临的管理系统搭建成本高、统筹难、平台杂等实际难题,使得Amadeus 8及OCMS受到国内许多大型园区、办公区、商业区的高度青睐,并取得了广泛应用。

  系统足够智能化,落地却很轻量化

  对于平台开发而言,将系统做大并不难,难的是如何将繁冗复杂的业务系统通过一个轻量化的方式实现落地,让用户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来学习操作就能快速上手,这在追求效率的今天,是决定一个产品能否受到市场欢迎的根本因素。

3.png

  开发Amadeus 8之初,DDS就已经充分考虑到了这一核心要素,不同的业务管理系统比如停车场管理、访客管理,本身的数据量就已经足够庞大,当这些系统被集成到同一个平台上,业务流程和数据规模的复杂程度可想而知。为了方便用户操作,DDS根据不同业务类别,不同操作权限对系统进行模块化分类,使得该系统操作流程非常清晰规范。

  用户设置

  Amadeus 8的“角色”功能,可以将软件的权限等级分的很细,以便不同职能的操作人员使用。定义“角色”时,软件提供可视化界面的提示,管理员很容易掌握该如何定义其权限。

  硬件诊断

  门禁系统在企业的安保工作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时时掌控整个系统的运行状态则有助于管理人员预见问题,把风险控制到最低。

  人员管理

  Amadeus 8提供了对人员全字段的模糊查找,只需输入任意信息的片段,即可快速锁定与之匹配的人员,对于拥有几万甚至十几万人的企业管理变得如此简单了。在人员列表的界面中,每个字段都可进行升降序排列,并支持自定义持卡者信息字段,为用户提供了可扩展性。

  部门管理

  Amadeus 8部门管理功能采用树形结构,更加符合国内企业的组织结构,在定义部门的同时可以赋予该部门一个默认的权限组,新员工归属到相应部门的同时也具有了该部门的默认权限。

  人员定位

  快速统计出某一区域的人数及其详细的资料,并以报表的形式导出。

  照片显示

  可以同时打开多个显示照片窗口,每个窗口可对应不同的读卡器,方便管理人员查验,同时管理人员也可通过该界面快速调取人员的基本信息。

  视频监控

  在视频监控界面中,管理者可以实时观看刷卡的视频,也可通过查找门禁通行记录来回看录像,视频上都叠加了门的名称,刷卡时间,刷卡者的身份信息及照片。同时管理人员也可通过该界面监测重点区域报警的记录及视频,无论是实时画面还是录像,上面均叠加了相关的信息。

  安保中心

  安保中心将门禁刷卡,报警系统,监控系统紧密的结合在一起,管理人员通过一个界面就可以管理上述三个系统,且三个系统之间又有联系,使安保的各个子系统不再孤立,做到了全方位的管控。

  设置向导

  同一个平台上整合了多个管理系统,功能上虽丰富完善,但却给前端设计提出了较高的挑战。为了实现轻量化落地,Amadeus 8的操作界面和其它繁琐复杂的工程界面不同,采用了更加人性化、更具简易性的创新设计,以往门禁系统的调试需要由专业的工程师才能完成,软件复杂且不够人性化,而Amadeus8中新增系统设置向导功能,通过该模块,系统的管理者可以自己建立系统或者在原有系统中增加新的硬件设备,让专业程度并不高的操作人员也能快速上手,从而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据DDS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OCMS及Amadeus8两大平台在政府、金融、数据中心、军事科研、码头港口、商业园区、生产企业等行业取得了实际应用,包括: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招商银行总行及各地支行、大连华信软件园、深圳中洲大厦、宁波舟山港、一汽大众长春及全国分厂、广汽集团。

  相比于视频监控,门禁一卡通企业近几年的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则显得更加低调沉稳,没有过多的概念与噱头,但这并不影响这一领域的专注者们寻求创新与突破,或纵向深化,或横向拓展,他们也正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开拓着新的疆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