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门子粤港澳大湾区首个智慧园区示范展厅正式开幕

西门子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可以支持大量的IoT-Ready 资产(即能够接入物联网的智能化设备和智能化基础设施),全面整合西门子在空气质量、楼宇、交通、能源、环境、安全等垂直领域的海量数据,通过动态实时的可视化能力,为管理者和决策者提供预警和决策机制。
资讯频道文章B

  · 西门子将展示为园区客户打造的基于MindSphere的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以数字化引领智慧园区发展

  · 西门子将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能源和智慧交通等产业发展和行业应用

201906110944204752.jpg

  西门子在珠海横琴打造的粤港澳大湾区首个智慧园区示范展厅于6月10日正式开幕,未来将积极支持大湾区以数字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西门子将凭借领先的科技实力和创新实践,依托横琴德国城项目,整合智能基础设施各纵深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和应用,将智慧能源、绿色智能化楼宇、智慧停车场等子系统集成在开放的智慧园区数字化管理平台上,打造绿色智慧园区示范样板项目,帮助客户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德国驻港澳区总领事Dieter Lamlé、珠海市横琴新区党委书记牛敬、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城市物联网服务部总经理兼南区总经理商慧杰出席了开幕仪式。

  “数字化能够为粤港澳大湾区跻身世界级城市群带来机遇。西门子将凭借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的先进技术,助力大湾区实现数字化产业转型。”商慧杰表示,“西门子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是基于西门子开放的物联网操作系统MindSphere打造,涵盖空气质量管理、智慧楼宇、智慧能源和智慧交通等多个应用模块,将以完整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园区客户提升综合竞争力。”

  西门子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可以支持大量的IoT-Ready 资产(即能够接入物联网的智能化设备和智能化基础设施),全面整合西门子在空气质量、楼宇、交通、能源、环境、安全等垂直领域的海量数据,通过动态实时的可视化能力,为管理者和决策者提供预警和决策机制。该平台涵盖资产管理、运营环境监控、设备绩效管理、可视化分析和预防维护等城市物联网应用,为城市或园区客户量身定制物联网解决方案。比如,城市空气质量管理数字化应用(CyAM)能够通过结合人工神经网络算法以及空气质量、天气和交通模式的历史和当前数据,实现空气质量的预测,并可利用传感器获取的数据,从17项技术措施中推荐技术举措组合,从而实现短时间内改善空气质量。而且,管理者随后可以将实施这些举措所获得的结论融入到城市或园区的中长期战略规划当中。

  通过该智慧园区示范展厅,西门子将利用自身数字化技术的优势和行业经验,积极推广智慧生态园区建设的低碳发展理念。借鉴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应用标准和全球最佳案例,从前期咨询量身定制智能化技术应用框架和实施路线图,到智能基础设施各纵深领域的项目落地实施,西门子将为园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慧园区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造领先行业的创新智慧园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