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政策推动 全球消防安全市场迎来新增长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最新的报告研究指出,全球消防安全设备市场规模预计到2025年将成长至1059.2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约为8.8%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最新的报告研究指出,全球消防安全设备市场规模预计到2025年将成长至1059.2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约为8.8%。增长的主要推力来自于全球多数政府最新严格的法规规定和明确相关工作场所的安全责任,让人们开始对先进的消防设备产生需求,借而推动市场的增长。

随着智能灭火与探测系统的出现,物联网的扩散,这些系统的无线集成以及各种安全与建筑规范的执行,这些因素无疑将增长企业与用户对于消防安全的投入,报告指出,在智能消防市场中,火灾探测系统与环保灭火剂有望取得最好的发展。

近年来,在全球内,由于火灾的突发而导致的事故与财产损失已经让工业、商业与住宅用户深深感受到安装智能系统(如无线传感器)的必要性。在这种背景下,各国的监管部门也纷纷出台新的法规,重点是强制安装消防系统,例如在美国的旅馆中必须安装消防喷淋系统。

报告指出,在未来几年(加拿大与美国建筑业快速增长),北美消防市场将继续引领全球市场,并占据主导的地位。同时随着该地区的采矿与制造业需求的增加,建筑自动化程度的提高与智能家居的青睐也将进一步推动该市场的需求。

报告指出,预计亚太地区在未来几年的年复合增长率最高,主要是受中国、日本与印度等新兴经济体的快速工业化与城市化的影响,如智能交通系统需求的日益增长,将为市场提供新的增长机会。

  (本文节选编译自Grand View Research报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