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照市全面推进“社区智慧警务+”项目建设工作

日照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坚持推进力度再加大,实施精准攻坚,全面落实好总体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并以此为契机,深化基层基础工作,推进社区警务、政务、事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努力打造社区智慧警务“日照样板”。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日照市“社区智慧警务+”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上,日照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全市“社区智慧警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动员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凝聚共识,奋力攻坚,全力打造“社区智慧警务+”建设“日照样板”。

  日照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培林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社区智慧警务+”建设是推进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基层治理创新的重要平台,是深化基层平安创建的客观要求,切实增强推进社区智慧警务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思想境界再提升,着力提高站位,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积极唱响“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切实增强推进社区智慧警务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完成试点工作,努力补短板、强长板,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他要求,日照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坚持推进力度再加大,实施精准攻坚,全面落实好总体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并以此为契机,深化基层基础工作,推进社区警务、政务、事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努力打造社区智慧警务“日照样板”。

  1 在抓好试点建设上精准发力。

  ●要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支撑保障力度,做到点上工作早完成、面上工作快铺开。

  ●加快完成本地区试点社区的硬件建设、网络布设和数据对接工作,确保早建早用、早见成效。

  ●加强平台应用使用培训,切实把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手段转化为“打、防、管、控”的现实战斗力。

  2 在提升应用效能上精准发力。

  ●按照边建设、边试点、边完善、边提升的工作思路,不断深化社区智慧警务实战应用,扩大应用战果。

  ●出台全市智慧社区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和管理办法,明确新建智慧社区安全防范设施建设标准。

  ●加强平台训练、测试工作,提高模型预警的灵敏度和准确性,增强平台的实用性。

  ●市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积极推动本部门平台与社区智慧警务管理平台对接,提升“社区智慧警务+”服务社区警务、政务、事务能力,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3 在强化资源整合上精准发力。

  加强各类数据的采集共享和社会系统信息的引进工作,不断丰富大数据平台的信息资源。要整合金融、旅游、公安、司法、教育等数据资源和公共视频监控资源,实现数据资源大整合、高共享,为社区警务、政务、事务一体运作、融合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