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毫米波雷达的“硬核”︱“悬丝诊脉”呼吸与心跳

提及雷达,最易联想的是追寻飞机踪迹的“防空卫士”。而今,它也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随处可见也是目光所及。
资讯频道文章B

  提及雷达,最易联想的是追寻飞机踪迹的“防空卫士”。而今,它也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随处可见也是目光所及。

  厉害了!感知呼吸心跳的毫米波雷达

  我们都在憧憬未来。而未来,是万物感知、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无处不感知、智能无处不在的时代,一种基于毫米波雷达技术应时而生。它能隔空非接触式检测人的呼吸与心跳,犹如“全程开挂”的非接触式测量,不用佩戴测量设备,并且能保持长期监控,配合手机使用极为方便,以更高识别率、更低误报率、更低人工成本,是无感生理参数监视与身体异常远程预警的最佳产品。

  只有呼吸与心跳不说谎,毫米波雷达,真实感知这一切,并将形成数据,让一切以事实与数据为依据。如此,毫米波雷达在呼吸心跳场景应用中,将大有可为!

  毫米波雷达的“硬核”

  “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以一技之长来征战新市场,毫米波雷达的“科技硬核”在哪?

  毫米波雷达是通过电磁波扫描人体表面心跳,呼吸的微小的变化,通过算法计算出呼吸频率及心律参数。其中包含复杂的天线设计,环境适应,运动幅度筛选的工作。因为电磁波速度很快,所以可以实时输出呼吸心跳数据。此外,隐私保护、低辐射、便于使用都是其“天然优势”。

  感知呼吸心跳,毫米波雷达的“舞台”

  偌大舞台,我只在意主角!以呼吸心跳场景应用来唱大戏,是毫米波的舞台,且好戏连台!

  康养日常监护——你的安全由你做主

  老人健康检测——贴心“小棉袄”

  亚健康人群检测——收集健康大数据

  婴幼儿看护——呵护成长

  医疗辅助——你的健康专家

  驾驶员身体预警——专属的“智慧之眼”

  雷达不只在军用,开始生活化路径的探索。毫米波雷达开启了呼吸心跳场景新的征程,让应用渐入纵深,当毫米波雷达遇上呼吸心跳场景,发生的事儿,还有很多很多……

  低调前行,云帆瑞达问道毫米波雷达市场

  在很多时候,低调是一种态度,也不失为一种智慧。云帆瑞达深耕物联网领域,强聚焦毫米波雷达。我们的产品犹如神话故事中的“透视眼”与“穿墙术”之能,能如“悬丝诊脉”般感知呼吸与心跳。如之前介绍,我们能打通毫米波雷达的感知、数据、智能的“任督二脉”,形成采集到处理再到形成报表的业务流程。

  2019,感知呼吸心跳产品问世,是云帆瑞达多年问道物联网市场的结晶,我们也期待在毫米波雷达世界,闯荡出别样的精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