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BI :2023年企业视频监控服务连接或将达3.48亿个

到2023年,企业视频监控摄像头的连接量将达到3.48亿个,这些系统将产生120亿美元的增值服务收入(106亿欧元)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视频监控行业继续向具有边缘和设备上分析功能的IP摄像机系统过渡,解决方案提供商将继续以比传统的传统模拟系统更强大的价值主张提供互联的产品和服务。

  因此,提供有关最引人注目的变革性技术的战略指导的市场预测咨询公司ABI Research 预测,到2023年,企业视频监控摄像头的连接量将达到3.48亿个,这些系统将产生120亿美元的增值服务收入(106亿欧元)。

  “物联网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提供商根据市场需求支持的明确定义的用例来创建高度专业化的增值解决方案的能力,” ABI Research的研究分析师Ryan Harbison说。

  “与大多数其他行业相比,视频监控提供商更了解这种数字化转型对终端用户体验的价值,并且主要致力于制作端到端监控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从设备组件到分析和专业服务的所有内容,包括创建视频监控即服务(VSaaS)业务模型。”

  由于来自海康威视 和 大华等中国相机制造商的竞争 正在压低硬件利润率,供应商寻找新的收入机会的需求在很大程度上证明了VSaaS模式的不足 。此外,提供商意识到将视频监视系统与其他监视系统(例如访问控制和入侵者警报)集成在一起具有巨大价值。

  诸如Dell EMC, Pelco和 Genetec之类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以系统集成,设备安装和定制的最终用户解决方案的形式提供广泛的专业服务。这些服务在所有部署中都是至关重要的,因此,视频监控专业服务将在2023年在全球产生100亿美元(88亿欧元)的收入。

  在美国,由于美国政府最近禁止了中国OEM厂商提供的视频监控设备,因此非中国供应商还有更多机会。诸如Dell EMC和Pelco之类的公司可以利用其广泛的专业服务产品来帮助美国实体和企业从现有的中国禁止设备过渡到兼容系统。

  “尽管视频监控行业将很多注意力放在中国的摄像设备制造商上,但是提供商需要意识到,在很大程度上,中国是在收购中国。在短期内,供应商不仅应替代中国的OEM设备,而且应着眼于美国市场,同时也应确定并销售解决方案服务。通过专注于为正确的市场提供正确的增值服务的正确解决方案,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最大的机会。” Harbison总结道。

  这些发现来自ABI Research的“ 互联企业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报告。该报告是公司 IoT,IoE和M2M 研究服务的一部分,其中包括研究,数据和执行人员远景规划。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